挑选足疗机需谨慎 忽视这些易伤身(3)

  永康足疗机

  浙江永康乐天派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身器材、美体保健用品、运动休闲用品、家居日用品、电视购物产品以及一系列新奇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凯仕乐足疗机

  美国凯仕乐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按摩保健器材的生产厂家,生产加工各种按摩椅、按摩垫和按摩器械。中国大陆佛山分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的佛山,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香港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具有不断增长的市场占有率。

  路奈给力宝

  浙江永康淘大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身器材、家居日用品、电视购物产品以及一系列新奇特产品的研 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淘大人凭借过硬产品质量、良好市场信誉、优性价比,赢得了国内外广阔的销售网络。

  《CAIJIA》智慧家

  针刺按摩设计,深入足底穴道、LED温热功能,按摩同时热敷足部、15分钟自动断电安全设计、体积轻巧,两侧握槽,方便携带移动

  人体的足部有许多对应全身各器官的反射区(俗称穴道),与全身息息相关,千年来对於足部的保健是愈趋重视,脚底按摩店一家接着一家开,是有其道理的!您有时间出外按摩吗?每次享受足部按摩的花费累积下来也是很可观的。

  结语:虽然足疗机操作简单可以在家足疗,但是儿女们一定要确保老人会自己使用后再离去,千万不可让老人自己琢磨,因为老人自己琢磨那么受伤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增加!

如何挑选足疗机 挑选足疗机 足疗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