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天天饮食视频:屈浩讲蒜香鸡翅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2-05-01 15:16

  鸡翅是我们生活中既常见又实惠的食物,而且做法也有很多种, 那么你知道蒜香鸡翅的做法吗?敬请收看本期的天天饮食视频听听屈浩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北京市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屈浩,讲蒜香鸡翅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鸡翅的做法

  制作材料:

  主料:鸡翅400克

  辅料:大蒜(白皮)25克,柿子椒25克,青椒25克,洋葱(白皮)30克,芝麻15克

  调料:椒盐35克,白砂糖5克,料酒15克,盐8克,味精2克,香油2克,色拉油100克

  制作方法

  1. 将鸡翅改斜刀;

  2. 蒜去两头打碎成蒜蓉;

  3. 取碗,把鸡翅中加蒜蓉、料酒、盐、味精吗味,3小时后待用;

  4. 青、红椒和葱头切成小粒;

  5. 起锅上火,倒入色拉油,油温至六成热时,放入码好味的翅中,炸熟捞出(大约8分钟熟);

  6. 起锅留少许油,下入青椒粒和炸好的蒜蓉,炒出香味;

  7. 放入味精、盐、糖、料酒、香油、芝麻,放入炸好的翅中,翻炒几下出锅,装在用锡纸包好的盘内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屈浩

  男,1962年10月出生,北京人,大学文化,高级烹调技师、中国烹饪大师。现任北京市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中国烹饪协会理事。系国家级考评员、第五届全国烹饪大赛评委、中央电视台“满汉全席”电视擂台赛评委。曾荣获“北京特级烹饪大师”、“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青工技术能手”和“首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师从烹饪大师王义均、时广南等。入厨二十多年来,以其精湛的厨艺,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与殊荣。曾获“首届北京市食品雕刻大赛”金牌:世界金厨大赛热菜特金奖;在第十一、十二届FAH 国际烹饪艺术大赛上共获六金二银二铜,被世界烹饪协会授予“亚洲大厨”称号的同时,获高奖“钻石奖”。

点击查看更多:屈浩 蒜香鸡翅 蒜香鸡翅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