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家政女皇2016:屈浩讲炖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10-20 11:45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鱼,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炖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2016全集节目屈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炖鱼的做法

  材料

  新鲜鲤鱼一条,白菜叶,宽粉,大豆腐。

  香菜,干辣椒,花椒,葱,姜,料酒。

  盐,酱油,豆腐,宽粉,白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食材都准备好,有新鲜鲤鱼一条,白菜叶,宽粉,大豆腐,香菜,干辣椒。

  2.将鱼收拾干净,鱼身上划刀,为了炖的时候更好的入味。

  3.用热油锅把鱼两面煎黄取出。

  4.然后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然后将葱姜爆香,再放入干辣椒,添汤,汤要多放,接着加入鱼,料酒,盐以及酱油,炖上10分钟。

  5.将豆腐切成厚片,先下入锅内,炖十分钟。

  6.再加入宽粉,白菜,继续用小火炖十分钟。我今天用的宽粉比较薄,容易炖烂,如果用粉条的话就和豆腐一起下锅。后将炖好的鱼连汤带菜盛到盆里,撒上香菜即可。

  本期嘉宾介绍

  屈浩

  男,1962年10月出生,北京人,大学文化,高级烹调技师、中国烹饪大师。现任北京市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中国烹饪协会理事。系国家级考评员、第五届全国烹饪大赛评委、中央电视台“满汉全席”电视擂台赛评委。曾荣获“北京特级烹饪大师”、“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青工技术能手”和“首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师从烹饪大师王义均、时广南等。入厨二十多年来,以其精湛的厨艺,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与殊荣。曾获“首届北京市食品雕刻大赛”金牌:世界金厨大赛热菜特金奖;在第十一、十二届FAH 国际烹饪艺术大赛上共获六金二银二铜,被世界烹饪协会授予“亚洲大厨”称号的同时,获高奖“钻石奖”。

  屈浩凭借着超高的厨艺,经常服务于国外元首的饮食调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2016 屈浩 炖鱼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