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家政女皇栏目:方琼讲变废为宝的小妙招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10-19 11:00

  生活中许多的东西我们用完都会将其扔掉,其实适当的改造还是有很大的用途的,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那么生活小妙招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主持人方琼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变废为宝的小妙招

  1、烟头的巧妙用法

  可以将洗衣粉、烟头一起放在水里,等到它们充分溶解之后就可以用它们来擦玻璃窗、纱窗,效果非常好。

  2、剩余的牙膏

  眼膏在快用完后,可以把包装剪开,把里面剩余的牙膏收集起来。在用钢笔字写字不小心写错时,可以在错别字上抹点牙膏,然后一擦就会除掉了。

  3、面包渣巧除地毯污迹

  可用热面包渣擦拭,然后将其挂在阴凉处,24小时后,污迹即可除净。

  4、废旧毛笔巧除家电缝隙的灰尘

  家中有布不宜擦净的地方,那么就可以用废旧的毛笔来清除缝隙里的灰尘,非常方便,而且效果非常棒。

  5、残姜巧除白背心上的黑斑方法

  煮菜时一整块姜在切完后,总会有那么一些残余姜边角料剩下,这些残姜也能有用途。可把这些姜捣烂放锅内按姜水2:1的比例,加水煮沸,稍凉后倒入洗衣盆,浸泡白背心十分钟,再反复揉搓几遍即可除去白背心上的黑斑方法。

  6、用废药瓶上的橡皮盖子制作实用搓衣板

  将废药瓶上的橡皮盖子搜集起,按纵横交错位置,将橡皮盖子一排排钉在一块长方形木板上(钉子要钉在盖子凹陷处)。

  7、用完的香水瓶、化妆水瓶

  将用完的香水瓶、化妆水瓶等的盖打开,放在衣箱或衣柜里。这样就会让衣物变得香喷喷。

  本期嘉宾介绍

  方琼

  女,1974年1月4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主持人。

  1999年5月,主持河北电视台的娱乐栏目《激情九九》,2003年进修于中国传媒大学,同时在中央电视台主持《选择》、《童言无忌》、《三星智力快车》等栏目。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栏目主持人,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石家庄站火炬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栏目 方琼 生活小妙招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