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肝护肝的食物 揭秘性格易怒人群吃芹菜

  喜欢生气容易发怒的人者先会影响的就是肝脏,肝脏的损害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威胁,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养肝护肝呢?养肝护肝的食物都有哪些?现在让我们一起看文章看看养肝的食物有哪些。

  养肝护肝的食物

  黑木耳炒猪肝

  材料:猪肝、黑木耳、葱、姜、料酒、盐、油

  做法:黑木耳泡发洗净撕朵。猪肝洗净切薄片,在水淀粉中抓芡均匀,在热水中焯一下。将猪肝下入八成热的龙大新一代花生油中,加料酒,葱末,姜丝,精盐煸炒至熟,倒出。锅留底油,用旺火将木耳炒至亮滑透香,倒回猪肝,加味精,香油炒匀即成。

  功效:补益肝肾,强体抗癌,黑木耳是一种质优味美的胶质食用菌和药用菌,再配伍有补肝作用的猪肝,呢起到很好的补益肝肾功效。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省油50%的功效也使这款菜肴不致过分油腻。

  荷叶茯苓粥

  配料:荷叶1张(鲜、干均可),茯苓50克,粳米或小米100克,白糖适量。

  做法:先将荷叶煎汤去渣,把茯苓、洗净的粳米或小米加入药汤中,同煮为粥,出锅前将白糖入锅。>>>养肝护肝的食物 八方法让你初夏养肝护肝

  功效:清热解暑,宁心安神,止泻止痢(对心血管疾病、神经衰弱者亦有疗效)。

  干贝莴苣丝

  原料:莴苣、干贝、大蒜、盐

  做法:干贝冲洗两遍 ,用温水提前泡发两小时,把泡好的干贝搓成丝,浸发干贝的水留用;莴苣去根去皮后,切成丝备用;莴苣丝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马上冲凉水,沥干水分备用;锅中倒入龙大新一代花生油,爆香蒜末;入干贝丝爆炒出鲜香味;倒入浸泡干贝的水,再添加一些热水,大火煮开;倒入莴苣丝烧开;用一点点盐调味,即可出锅。

  功效:苦入心,夏天吃苦味的食物,不仅清心还可以养心。苦味食物中以蔬菜和野菜居多,如莴苣叶、莴苣、生菜、芹菜、茴香、香菜、萝卜叶等,尤其是被称为夏季“三大瓜”的丝瓜、葫芦和瓠子,也是新型的苦味菜,具有清热化痰、和胃利肠的功效。莴苣爽脆清香,干贝肉质细嫩,鲜香味极浓,两者搭配烹饪,清新鲜美,口味极佳,而且二者的脂肪含量和热量又极低。

养肝 养肝护肝的食物 如何养肝护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