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长寿 女人想要长寿要谨记14点(2)

  7、彻底戒烟。

  英国一项为期50 年的研究发现,30岁时戒烟可增寿10 年;40岁、50岁和60岁时戒烟,可分别增寿9年、6年和3年。

  8、午后小睡。

  9、经常运动。

  10、丰富的精神生活。

  一项以65岁以上老人为对象的为期12年的研究发现,精神生活丰富的老人,其关键免疫蛋白水平更高,死亡率更低。

  11、宽容大度。

  长期生气会降低肺脏功能,增加心脏病、中风等疾病危险。而宽容可减少焦虑、降低血压、使呼吸更顺畅。>>>生活中长寿的14因素

  12、注意安全。

  车祸是美国第5大死亡原因。系安全带等安全措施,可以使车祸死亡率或重伤率降低 50%。

  13、保证睡眠。

  足够的高质量睡眠可降低肥胖症、糖尿病、心脏病和情绪紊乱症危险,病后痊愈更快。相反,每晚睡眠不足 5 小时则会大大增加早亡危险。

  14、善于解压

吃什么长寿 如何健康长寿 如何长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