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长寿 女人想要长寿要谨记14点

  每个人都想要长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长寿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长寿呢?长寿的方法有哪些呢?女人们想要长寿应该做些什么呢?什么食物能够帮助大家长寿呢?

  如何健康长寿

  1、保护DNA。

  随着人体衰老而缩短的端粒(染色体末端)越短,人就越容易生病。合理饮食和锻炼等健康生活方式可提高一种加长端粒的酶的水平,保护端粒。

  2、做事认真。

  一项为期 80 年的研究发现,做事认真负责的人不仅注重细节有毅力,而且更善于保健,人际关系更牢靠,事业更成功。

  3、结交朋友。

  澳大利亚新研究发现,交友有益长寿。与朋友较少的人相比,老年“交际花”10 年内死亡率更低。>>>长寿明星创造的长寿神话

  4、地中海饮食。

  一项对涉及50万人的50项研究的统合分析发现,以水果、蔬菜、全谷食物、橄榄油和鱼等为主的地中海饮食可显著降低新陈代谢综合征危险。

  5、饭吃八分饱。

  6、选择朋友。

  多项研究发现,肥胖具有社交传染性,如果朋友有人肥胖,那么你的肥胖几率会增加57%。所以,好选择生活方式健康的人做朋友。

吃什么长寿 如何健康长寿 如何长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