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肺炎有哪些食疗方

  肺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肺炎是一种呼吸道感染,常常由感冒、气管炎发展而来,所以肺炎常出现在儿童身上,儿童的身体免疫力弱所以容易受到感染,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肺炎吃什么好,有哪些好的食疗方。

  慢性肺炎吃什么好

  1)板栗烧猪肉(民间方)

  配方:板栗250克,瘦猪肉500克,盐,姜,豆豉各少许。>>>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

  用法:将板栗去皮,猪肉切块,加盐等调料,加水适量红烧,熟烂即可。

  2)苡米百合汤(中医验方)

  配方:苡米200克,百合50克。

  用法:将两味放入锅中,加水5碗,煎熬成3碗,分三次服,一日吃完。

  3)鱼腥草蛋(中医验方)

  配方:鱼腥草1把,鸡蛋数个。>>>空调是导致肺炎病人增多的主要原因

  用法:炖荷包蛋食数天可愈。

  4)鳗鱼油饮(民间方)

  配方:鳗鱼油适量,盐少许。

  用法:在清蒸出来的鳗鱼油中放点盐,每次一小杯,口服两次。

  5)荠菜姜汤(民间方)

  配方:鲜荠菜100克,鲜姜10克,盐少许。

  用法:将荠菜洗净切碎,生姜切片,加清水4碗,煮至两碗,用食盐调味,每日两次服用。

慢性肺炎吃什么好 肺炎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