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的使用方法 小心5雷区否则会毁容

  我相信人们对于精油肯定不会陌生,女人们常常会会用精油来保养自己的皮肤,你知道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吗?在使用精油时要注意些什么呢?精油的功效又有哪些呢?

  精油怎么用

  一、必须稀释

  精油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精华,浓度是很高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必须先稀释,否则使用的效果会适得其反!使用一些基础油来进行稀释能得到更好的效果。但是薰衣草精油、德国洋甘菊精油、茶树精油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的!>>>薰衣草精油 治感冒降血压舒缓焦虑

  二、使用前做敏感测试

  使用精油之前一定要做个敏感测试,特别是敏感肌肤的MM更加必要!在10ml的基础油中加入一滴精油进行稀释,抹在手肘弯曲处、手腕内侧或是胸口肌肤,并在皮肤上停留二十四小时,如果都没有出现红肿的状况,那表明肌肤可以接受了!

  三、使用频率和量,非“越多越好”

  喜欢精油的人会一次性使用很多,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精油是精纯的天然物质,由于浓度很高,即便是经过稀释也并不是使用越频繁越好,过度使用会让身体感到不适!>>>spa精油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精油产品

  四、不要持续使用一种精油

  持续使用一种精油带来的影响是造成肌肤依赖性,降低使用效果!所以同一种精油多不超过3周使用,并且要避免单方精油天天使用的情况!

  五、晚上使用,避免感光聚毒

  有一些精油是会有光敏感的,使用之后在阳光下暴晒的话会产生感光聚毒反应,皮肤可能变黑甚至引发皮肤癌。所以精油还是晚上使用为好!

精油 精油怎么用 精油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