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带你领略金秋十月的魅力

  还有半个月就十月了,这是秋天美的时节,这样美丽的时节我们能不去旅游么?那么我们该去什么地方才能见到金秋的魅力所在呢?那当然少不了北京的香山了,枫树黄栌红艳似火,远远望去,会误以为是飘落的花瓣,那么除了北京的香山还有哪些地方了,跟小编一起去寻找吧!

  旅游攻略 领略金秋的魅力

  1、北京香山

  秋色看点:黄栌,红枫

  美秋色:每年霜降时节

  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

  香山在北京市西北郊的西山东麓,这里层峦叠嶂,海拔577米。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这些黄栌树是清代乾隆年间栽植的,经过200多年来的发展,逐渐形成拥有94000株的黄栌树林区。观赏此等美景有十处佳点: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雾窟、和顺门、驯鹿坡。

  2、河北坝上

  秋色看点:白桦林

  美秋色:9月下旬到10月上旬

  坝上,是一个地理名词,通常是指由草原而陡然升高形成的地带,又因为气候和植被的原因而形成的草甸式草原。坝上的各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景。当然,秋天是坝上美的时候,草原、湖泊、山川、峡谷,处处都呈现着五彩的景观。在这个季节,无论是策马奔驰还是静静地站在草原上,都能感受草原的美丽宽广。

  坝上的迷人之处,是一路无处不在的美景,夏天看草,秋天看树,几场霜过后,坝上草原漫山遍野的红松、云杉、白桦就开始抖擞精神,开始了它们生命中绚烂的历程。

  3、南京栖霞山

  秋色看点:枫林

  美秋色:在11月底至12月初

  栖霞山位于南京市东北约22公里处的栖霞镇,深秋的栖霞,红叶如火,层林尽染,南京人尤喜举家游览,民间有“春牛首,秋栖霞”之俗。

  栖霞山有东、南、中三峰,山中多枫树、乌柏树、偶尔还夹着几栋青翠欲滴的松柏,显得别具韵味。霜降时节,漫山枫树如火如荼,鲜红、猩红、粉红、桃红,五颜六色,层次分明,且枫树与柏树交相辉映,更显得五彩缤纷;东峰的太虚亭,正处枫林深处,环亭皆是枫树,是栖霞山观赏枫树绝佳处。游人至此,犹如置身于彩霞之中。“栖霞丹枫”也成为的金陵十景之一。

旅游小贴士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