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蜜月旅行攻略 4个不能错过浪漫婚礼胜地

  中秋节快要到了,这个节日是欢庆的节日,也是结婚的好日子,很多小情侣会选择在这天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而时下不少新人钟情于旅行结婚,想要把自己人生中美的一天放在一个美而又有意义的地方举办,那么小编就不得不推荐4个欧洲浪漫的婚礼胜地!

  结婚蜜月旅行攻略

  欧洲佳婚礼胜地一:阿马尔菲海岸

  理由:以柑橘林作背景,可俯瞰意大利壮美的阿马尔菲海岸,婚礼时这样的美景当前,怎么拍照都好看!

  宾客的活动:此处是意大利风光如画的海岸之一,迤逦的崖顶公路衬托出了明媚的海景。客人们可以去参观庞培城遗址;去波西塔诺欣赏13世纪的黑色圣母;乘船穿过蓝洞前往卡普里岛;游览索伦托的海边渔村;到那不勒斯的斯帕卡旧城区逛逛那些古老狭长的街道。

  佳婚礼会场

  安巴斯西亚特里大酒店(MannielloHotels.it)

  这座酒店曾经是一位知名预言家的家,因此城中的人都相信住在这里会有好运。酒店坐落在索伦托的市中心,在这里可以以独一无二的视角欣赏那不勒斯湾和维苏威火山。

  卡瓦列里酒店(HotelDeiCavalieri.it)

  这座家族产业以萨勒诺湾作背景,由此漫步10分钟就可到达阿尔马菲的中心区。该酒店带阳台的房间可以欣赏美丽海景。

  欧洲佳婚礼胜地二:法国

  理由:这个国度中有地球上浪漫的国度之——巴黎。离城仅一个小时的车程就是连绵起伏的卢瓦尔河谷,这里到处都是仙境般的城堡、历史悠久的村庄、迷人的红酒和美食。

  适宜的季节:4月至6月,9月至11月初。这里的气候全年温和,雨季根据地区不同分布在11月中旬到2月之间。如果不想挤在人山人海中,那就避开7月和8月。

  宾客的活动:这座不夜城遍布着世界知名的精品店、慵懒的路边咖啡馆、华美的大街、爵士音乐吧、画廊和博物馆,还有着名的埃菲尔铁塔。由于卢瓦尔河谷实在是太近了,客人们可以去享受一下乡村生活:红酒鉴赏之旅;去参访传说中的睡美人城堡;尝尝广受欢迎的法式反扣苹果挞。

  佳婚礼会场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FourSeasons.com/Paris)

  奢华在这里得到了好的代言。酒店就坐落在市中心(离香榭丽舍大道仅数个街区,可看见埃菲尔铁塔),适合举办极极具法国风味的老派时尚城市婚礼。

  马尔塞城堡饭店(ChateauDeMarcay.com)

  这座15世纪的要塞周围环绕着自己产业下的葡萄园,坐落在可俯瞰村庄的坡顶。饭店的装修是法国乡村风格,许多房间的天花板上都是纵横交错的原木横梁。它以令人垂涎的美食闻名,足以在婚宴上演豪华大餐秀。

旅行攻略 旅行注意事项 结婚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