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蜜月旅行攻略 4个不能错过浪漫婚礼胜地(3)

  结婚旅行注意事项

  Q:旅行婚礼和其他婚礼形式相比,大不同是什么?

  A:无论是在法国Chateau de chenonceau举行一场童话般的婚礼,还是在浪漫的爱琴海边的古老教堂里见证爱情……这些充满异域风情的特色婚礼,对于时尚新人们来说,时刻充满了刺激和浪漫。另外,因为身处异乡,难免会遇见一些突发事件,这时需要的就是两人互相帮助与关爱,共同面对困难,考验爱情的同时更能增进双方感情。

  Q:旅行结婚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A:大概提前一年的时间开始筹备,首先要了解旅行婚礼的相关信息,这一点可以去咨询旅行社和专业婚庆公司。在进行咨询前,首先应该确认旅行社或者专业婚庆公司的强项所在。离婚礼举行前6个月左右的时间,应做婚礼举行的细化工作,列出婚礼计划表:确定旅行婚礼选择的地点、讨论想举行的Party风格、决定招待的人数和预算、商量菜肴、饮料和点心等、具体讨论整个婚礼流程。

  Q:策划我的旅行婚礼需要请专业策划师吗?大概流程是什么样?

  A:聘请一位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对于选择旅行婚礼的新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们在你说明自己想要举行婚礼的风格后,能够补充完善不足之处,并能够提供各方面的不同支持,从而实现你完美婚礼的梦想。

  Q:举行婚礼前,我是否需要去目的地考察呢?

  A:一定要!因为这样你可以更清楚当地的气候环境和设施,及时把握婚礼各项筹备的进度和细节。

  Q:选择什么季节适合旅行结婚的呢?

  A:要选择双方身体佳时期。因为旅行结婚期间相对比较劳累,若没有较好的体质,在异地他乡感染生病,会引起许多麻烦。因此,身体条件很重要。有的人,每逢夏天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有的人春秋之际易对花粉过敏。总之,要挑选俩人精力旺盛,情绪好的时机双双外出。

  其次要根据旅游地点选择时机。一般来说,春光明媚和秋高气爽的季节是旅行结婚的好时间。比如夏季的时候可以选择去草原,或者是海边。另外应尽量避开旅游高峰,否则,既容易干扰你们的二人世界,又会不同程度的增加费用支出。

  结语:时下的小青年已经不再那么保守、传统,而且我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丰富,更加的追求在精神上的享受,尤其是在结婚上,每个人美的时刻怎么可以不用美景来衬托呢。旅行结婚就是好的选择,可以在浪漫的美景下牵着自己爱的人的手,把自己的一辈子托付与彼此,真的是很感人!

旅行攻略 旅行注意事项 结婚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