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蜜月旅行攻略 4个不能错过浪漫婚礼胜地(2)

  欧洲佳婚礼胜地三:北意大利

  理由:这里有沿科莫湖岸散落的小村庄,也有融汇艺术、建筑、美食和时尚的大城市。旧世界文化、现代都市和历史魅力都在北意大利完美地合为一体。

  适宜的季节:4月至6月,9月和10月都是游览意大利的佳季节,因为这些时段气温适中并且游人较少。8月太热,而且大多数意大利人都在此时休假,许多店铺、旅馆和饭店可能都关门了。

  宾客的活动:迷失在米兰(意大利的时尚中心)的购物之旅中,也别忘了去游览世界第四大教堂。在威尼斯,跳上贡多拉小船去游运河。

  佳婚礼会场

  欢乐美第奇酒店(FonteDeMedici.com)

  这个农舍组合隐匿在佛罗伦萨和锡耶纳之间的托斯卡纳葡萄园中。如果想要闲适的环境、美食和红酒,并且希望客人们可以在亲切的气氛中彼此交流,那么这里的亮色墙面和奇安帝地区风情会非常适合。

  萨沃亚亲王酒店(HotelPrincipeDiSavoia.com)

  这里既拥有成熟雅致的意大利风情,又渲染着青春的热力。酒店的策划团队可以协助一切环节:寻找花商、为傧相团队预定Spa、安排菜单。

  欧洲佳婚礼胜地四:南意大利

  理由:说到风光如画,没有什么地方比得上南意大利,这里有宏伟的山峰、明媚的幽谷、以及绵延的海岸线。

  宾客的活动:参观圣芳济教会的地下陵寝,这里有数千具木乃伊;到巴勒莫的巴拉罗街市去寻访当地美食;参观圣乔治杰诺韦西大教堂,西西里岛的国王与王后们安葬于此处;中午顺道拜访一下墨西拿的大教堂,听听世界大的自鸣钟奏响正点;开车前往皮亚扎-阿尔梅里纳。

  佳婚礼会场

  陶尔米纳,圣多梅尼科皇宫酒店(THI.it)

  它建筑在一座15世纪修道院的遗址上,以辽阔的海面和埃特纳火山作背景。可以在它苍翠的花园中举办仪式,然后移到室内的四个宴会厅之一开宴会,这些大厅可以容纳90人至350人不等。

  马西莫广场酒店(MassimoPlazaHotel.com)

  这个酒店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室外大阶梯,能让婚礼充满皇家气质。近它由马勒莫市政支持翻新,在保留了酒店原有魅力的同时实现了店内设施彻底现代化。

旅行攻略 旅行注意事项 结婚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