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 介绍七个冷门但是景美的景点

  经常喜欢出去旅游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许多的旅游景点,往往人特别的多,往往都是挤着人出去玩,其实没有必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国内7个冷门但暖心的旅行目的地,告诉大家旅游的好处以及旅游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旅游景点

  蜈支洲岛

  满足你对浪漫的所有幻想

  首先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蜈支洲岛,蜈支洲岛是我们国家美丽梦幻的小岛。它以沙白、海清而著称。据说,岛上的沙,都是珊瑚研磨成的细粉。经过热带珊瑚海的过滤,海水多高达27米仍能见底。

  如果大家去蜈支洲岛游玩看见那么美丽的海水,肯定会十分的难以忘怀。同时,蜈支洲岛也是我国佳观日点,你能在蜈支洲岛的观日岩上看到美的日出与夕阳。太阳的圆,海平面的线,小岛周围海域的海面,让每一次日出日落都演变成甜蜜的早安和温柔的晚安。

  茶卡盐湖

  青盐之海,天空之境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茶卡盐湖呢?茶卡盐湖是一条运盐的铁轨通向湖的中心,两边都是白白的盐水。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盐的海。在蜿蜒不绝的祁连山脉之中,广阔无垠的茶卡盐湖更显纯白晶莹。行走在盐湖边,湖面的倒影,运盐的小货车,会让你真的置身于天空之境。

  重庆武隆

  乌江深处的惊艳

  越来越多人向往做一回山谷里的居民,得天独厚的武隆成了新兴起的一处旅游胜地。其中三桥是亚洲大的天生桥群,各桥间飘飘洒洒的雾泉,让人看来好似无论何时都在飘洒着小雨,如仙境一般,令人有山不在高,有龙则灵的感觉。三桥的壮观和地缝的秀美,只有亲临其中才能真切感受到。另外,仙女山和芙蓉洞的钟乳石也很漂亮,都很值得一看

  祁连

  双面青海北大门

  亡我祁连山,使我牛羊不蕃息;失我焉支山,令我妇女无颜色。祁连的壮美,让一切都渺小成了沧海一粟。祁连是古匈奴语,意为天山。在海拔高的雪岭之中,有鹿群生活;雪线之上的冰天雪地,万物绝迹,却让雪莲、蚕缀、雪山草这些脆弱的精灵得到庇护。大气与温存,都在祁连身上体现。

  阿尔山与柴河

  大兴安岭深处的美丽林场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兴安岭深处的美丽林场。随处可见的镜面般的水塘,倒映着岸边的金色森林,走在白桦林中的森林小道上,宛如童话一般。

  柴河坐落在阿尔山的东边,是一般旅行者很少前往的地点。侏罗纪晚期这里曾火山喷发,当年的喷发口如今在这里形成了一个个湖泊,而火山喷发的熔岩如今也孕育出了茂密的森林,使得这里长期与世隔绝。早是鄂温克族的猎人们发现了这里,他们视这里的水为圣水,并取名为泡子。现在的柴河是一个小小的县城,干净的马路和砖瓦的房子使这里显得非常可爱。

  云和湖

  人间仙宫,水帘洞天

  云和湖,又叫仙宫湖,如梦似画,一番世外桃源的景象。晴天的时候,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雨天过后就变成了一副天然的山水泼墨画。去这里的路上有个慧云寺挺不错的,住持人很好,中秋节还能吃到住持做的月饼,尤其好吃。时间充裕了,泛舟、垂钓,或者去赤石码头边看湖景边吃鱼。

旅游景点 旅游的好处 旅游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