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旅游 北海必知的十二个景点

  北海是广西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成千上百的旅客前来游玩,北海旅游的景点有许多,有许多十分漂亮值得去看一看的景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北海旅游景点以及北海旅游注意事项,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北海旅游

  1、广西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还是全国首批4A级景点,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北海银滩成为全国12个国家旅游度假区之一,1995年北海银滩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美休憩地”。也是广西北海旅游景点中的第一个王牌。广西以“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而自豪。

  2、北海海底世界

  北海海底世界坐落于北海海滨公园内,是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观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分为A、B两区。这里有珍稀的海牛(美人鱼)、鲸鱼骨骼、龙虾标本、千年海龟标本和奇特的亚热带鱼类等2800多件展品和近千种海洋生物。还有水族箱、海龟池、海豹池、360度全方位透视海底隧道、潜水表演、喂鱼表演和人鲨共舞表演等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3、北海海洋之窗

  北海海洋之窗坐落于我国富饶美丽的北海湾之滨,景区占地2.1公顷,建筑面积18,100平方米,由神秘的大海、远古海洋、时光隧道、珊瑚海、海之角、梦幻海洋、海洋资源厅、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地理大发现、海洋剧场、滨海景观、红树林生态区、贝类文化、南珠文化、4D动感影院共十六大主题组成。

  4、北部湾广场

  北部湾广场位于北海市区中心的北部湾中路、四川路、常青路交汇点,始建于1985年12月,原广场面积为2公顷,由来自全国6个较有影响的建筑规划方案,经评审清华大学建筑系的设计方案中标。市园林部门在设计方案基础上组织科技人员设计了配置方案,于1986年春对北部湾广场进行了植物绿化种植,按规划在广场内种上了龙眼、木棉、南洋杉、假槟榔等高大乔木坪。

  5、北海老街

  北海老街一般指中山路和珠海路,老街形成于1927年前后,但它的起源却要追溯到19世纪中叶。自那时起,一批西洋建筑陆续在北海建成,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文化融合,终形成了我们今天所见到的骑楼老街。这些骑楼并不是西洋建筑的简单翻版,从深层文化根源来看,它体内流动着的是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血液,是东西方文化碰撞的一个美丽的结晶。

  6、南国星岛湖

  南国星岛湖旅游区位于合浦县西北部,距县城23公里,距北海市区47公里,东北接灵山县,西北邻钦州市。湖面面积66平方公里,旅游区总面积为92.7平方公里。因成于丘陵山区,故地形起伏、岛屿丛生,湖内大小岛屿1026个,宛如一颗颗璀烂的星星撒落在绿水碧波上,星岛湖因此得名。

北海旅游 北海旅游景点 北海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