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旅游 北海必知的十二个景点(2)

  7、北海大江埠

  北海大江埠位于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大江村境内,从广东南路左转进入新世纪大道,再右转进入老银滩路可达。距北海市区及北海银滩仅4公里。属生态型自然风景区。20世纪80年代,此地尚属一片大樟林、古村落遗址及河、沟、沙滩、小湖、湿地。

  8、金海湾红树林

  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是我国极富滨海湿地风情和渔家文化内涵的黄金景点。位于北海市区东南方约15公里处,与素有“天下第一滩”之称的国家4A级景区北海银滩一脉相连。整个景区面积约20平方公里,由红树林观光带、金滩和主园区三部份构成。区内拥有一片2000多亩的海上“森林卫士”——红树林,百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

  9、渔家赶海之旅

  赶海是指渔民在退潮后进行沙滩拾贝、挖沙虫、挖海蟹、海贝等作业。一般渔民在清晨就会去赶海作业了,可见渔民是多么的辛勤劳作,但在游客看来,却充满了好奇与征服的欲望,捕获猎物后更是带来难以言喻的惊喜与满足感。赶海是很好的拓展训练,你需要用智慧、团队协助、交流,去捕获猎物。强烈推荐单位组织出游的参与的项目。

  10、环岛游

  观赏海上风光,东盟民族风情表演。卡拉OK、有奖游戏、免费提供钓鱼杆、望远镜、娱乐器具、免费海鲜自助烧烤。(有时还可以看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海豚),一次全程游览约2个小时。

  11、北部湾风情夜

  《北部湾风情夜》是梦幻演艺厅演出的,大型综艺性晚会表演。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娱乐性强。这里云集着世界上一些隐姓而不埋名的奇人怪杰,特邀一些在当今世界上崭露头角的惊艳异女,有红磨坊式的风情表演,少数民族的风土文化以及“第57个”少数民族的历史。法国空客集团副总裁与夫人看后赞赏,想不到在北海还能看到如此独特精彩的节目,并且还看到了巴黎红磨坊的身影。

  12、北海外沙海鲜岛

  北海外沙海鲜岛是广西大的海鲜集散地和中国负盛誉的海鲜餐饮区,新规划的外沙岛建成后,每年将举行两届国际海鲜美食节,定期在海上燃放烟花,使外沙海鲜美食文化深入人心,使外沙成为能与银滩媲美的世界级旅游胜地。

  北海旅游注意事项

  出行前注意事项

  1、一定要带齐身份证、现金、信用卡、机票或车票,这些是完美旅行的前提哦。

  2、带上换洗衣裤、保暖衣裤(夏天海边温度低可达20度,带上一件类似风衣的衣物即可)、洗漱用品、充电器、相机、笔、常用药品。

  3、如果在海边露营的话,驱蚊水、拖鞋、防晒霜、泳衣等、帐篷、睡袋、防潮垫、背包都是必须的。

  海滩游泳注意事项

  1、饭后不宜马上游泳,身患疾病或酒后及身体不适者禁止游泳。

  2、海水高潮后就将退潮,请不要在退潮时游泳,以免退潮中往回游时体力消耗过大发生意外。

  3、雷雨的气候不宜游泳。有开放性伤口、皮肤病、眼疾不宜游泳。

  4、海边或户外游泳要防止晒伤(自备太阳伞、防晒露等用品)及脚底刺伤。

  5、海滩游泳有风险,虽然北海银滩属相对较安全的海水浴场,但偶尔也会发生游客溺水事件,建议各位游客以欣赏风光为主,不要轻易下海。如一定要下海,请告知各位的领队,并请注意在安全区域内活动。

  其他活动注意事项

  1、旅游活动及自由活动期间请各位注意自己的人身及财物安全,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提防财物被偷、被劫、被骗。

  2、外出活动,不要单独出游,好结伴而行,以防不测。

  3、自由活动期间禁止游泳,如要游泳,愿全权负责并承担自身安全问题。

  结语:北海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广西的旅游城市,在这里可以感受清新的空气、温暖的天气。小编介绍的这十二个旅游景点大家去北海旅游一定要去瞧一瞧哦,希望小编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北海旅游 北海旅游景点 北海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