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出游攻略 国内五个最美秋景旅游地

  马上就要到十月一号了,这是一个难得的大长假,现在是金色的秋季,也是丰收的季节,漫天的黄色,让你忍不住在这金色的背景下留下一点动人的色彩,那么就在十月一的假期中好好的放松一下,出去感受一下祖国的秋季美景图吧,下面小编推荐五个美的秋季旅游地,去看看吧!

  出游攻略 国内美秋景旅游地

  额尔古纳:山林秋色和野趣

  推荐理由:当南方夏日的炎热还未完全消散,位于大兴安岭林区的额尔古纳已经秋意盎然。沿着“白桦林长廊”,一下子就从南方的夏天掉进北国的秋天,山林色彩层次分明,翠色樟子松点缀其间,油画一样的色彩让人怦然心动。

  秋色赏析:

  大兴安岭的秋季被人们称为“五花山”季节,因为这时的森林如同一个大的调色盘,各种色彩的树木、植物交织成一片绚烂,再加上蓝得不可思议的天空和清澈见底的河流,美得让人心醉。

  莫尔道嘎是额尔古纳秋色中重要的一笔,这里美的景色是午后阳光斜照时分,山林笼罩在金色的光辉中,美得几乎不真实。白鹿岛则是大小兴安岭观赏红叶的佳地点。

  除了彩林,草原上的河流也是秋日大兴安岭不可多得的美景,如九曲十八弯的莫日格勒河、水波粼粼的根河,像彩带萦绕在林间,默默穿行,渲染着秋日气氛。

  辽宁红海滩:水中的火红秋意

  推荐理由:秋天你会想到看红叶,可是火红的秋水又是另外一种味道了。在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境内的红海滩,可以欣赏到神奇的“海面红毯”,织就这动人景观的,是湿地上一棵棵纤柔的碱蓬草,渐红的叶子蔓延到天边,只有置身其中才能感受那份惊艳。

  秋色赏析:

  红色海滩上有独特的木质码头,两个数百米的“九曲廊桥”蜿蜒伸向海中,沿着木桥缓缓走入红色世界,看到的不是蔚蓝的海水,而是一片鲜红的浪潮。可以站在桥上远观由万亩火红的碱蓬草织就的美景,也可以乘游船荡漾其中。

  碱蓬草每年4月长出地面,初为嫩红,渐次转深,到9月由红变紫,绽放出妖艳的视觉效果。欣赏红海滩好的时候是晴天的早晨,潮水退时,鲜红的赤碱蓬一点点从水里露出来,如红色的地毯逐渐铺开,碱蓬草挂着水珠格外鲜艳夺目,是极富动态的美景。

  盘锦地处辽河入海口,拥有独特的海、淡水资源,河蟹是这里有名的美味,而以入秋时肥美。在领略美景的同时钓几个小蟹子,别有一番情趣。如果钓不到,也可到当地的餐馆美餐一顿。

出游攻略 旅游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