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科学护理拥有好皮肤

  男人的皮肤和身体其实跟女人一样脆弱,有时甚至比女人还麻烦。很多男士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和身体会出现种种问题。那么男人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肌肤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下吧。

  科学护理拥有健康皮肤

  皮肤是人体的一个重要部分,它是人体大的器官,也是直接与外界接触的第一道天然屏障。主要由表皮、真皮、皮下组织、皮肤附属器(皮脂腺、汗腺、毛发、甲)组成。

  皮肤具有保护、调节体温、分泌排泄、代谢、感觉及免疫等功能。特别要重视的是皮肤表面的脂膜和角层,它在皮肤屏障的完整性上起着重要作用。皮肤屏障的完整性一旦被破坏,可以引起很多皮肤病。

  皮肤的性质会随各种因素的变化而改变

  皮肤的性质由多种因素决定,如种族、年龄、性别、饮食习惯、气候、环境、精神状态等。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都会随各种因素的变化而改变。通常,根据皮脂分泌多少及表面角质层含水量的多少,将皮肤分为五型: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及问题皮肤(敏感性皮肤)。

  健康皮肤不能有疾患

  健康的皮肤,首先是结构的完整,能够执行正常的生理功能,反应在外表上,可见润泽、富有弹性、没有皮肤疾患。

  敏感皮肤一般是先天遗传和各种内外界因素引起。尚不是一种皮肤病,而是皮肤的亚健康状态,如不予重视,则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过敏等皮肤疾病的发生。

  皮肤疾患是指受各种先天及后天因素的影响,发生过敏、痤疮、湿疹、感染等各种皮肤病。

护肤小窍门 男士护肤 男士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