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能够有效预防糖尿病并发症(2)

  糖尿病并发症有哪些

  1.糖尿病性心脏病

  糖尿病并发症所引发的冠心病和糖尿病心肌病,主要症状为:胸闷、心慌容易出汗,踝部肿胀等。50%的糖尿病患者死于心血管疾病。

  2.糖尿病性眼病

  在糖尿病患者患病过程当中,眼睛的大部分组织会受到影响,导致出现不同程度以及不同症状的眼部病变。如:视网膜病变、白内障、青光眼等。

  3.糖尿病肾病,肾病是机体的过滤器

  身体内的各种毒素经过肾脏排泄到尿中。当肾脏出问题时,身体内的毒素得不到快速排泄。而且体内一些有益物质会随尿液排除。因而早期可表现为眼睑、踝关节、腹部和胸部的水肿、高血压,尿中有微量蛋白。

糖尿病 糖尿病并发症 糖尿病并发症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