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抑郁症细胞老化得更快 如何减缓衰老速度(3)

  13.服用阿司匹林

  每天服用低剂量阿司匹林可阻止血小板聚集,能减少心肌梗死和中风的死亡危险,增加抗病能力,并减缓衰老。

  14.固定时间深呼吸

  懂得缓解压力,才会重拾年轻时的状态。每天给自己安排一段固定的放松时间,缓慢深呼吸,一次10分钟,一日3次。并避开那些言语和行为消极的人,和生活积极、热情的朋友多联系。

  三、护肤篇:仰睡不长皱纹,室内也要防晒

  15.测测皮肤年龄

  将手背皮肤捏紧再松开,若皮肤不能快速恢复平展,说明你的皮肤已处于老化状态。他建议,从20岁开始就该着手进行抗衰老工作。

  16.仰着睡

  夜里长时间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的皱纹,趴着睡则会让你额头长出皱纹。而仰睡会产生神奇的效果,既能避免出现眼袋,脸部也不会产生皱纹。

  17.什么年纪开始使用防晒霜都不晚

  每天早上在脸上抹一汤匙大小的防晒霜,每2—3小时再涂一层。冬季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夏季上午9点到下午4点紫外线强,这段时间出门要做好重点防护。即使在室内也要防晒。室内、电脑、夜晚的光伤害主要来自UVA,所以消费者选择防晒用品时不仅要注意SPF值,更要注意UVA的保护指数PA。

  18.多用含抗氧化剂的护肤品

  每天都要服用3克维生素C。还可以局部使用含绿茶、葡萄籽精华等抗氧化剂的护肤品。

  19.预防表情纹

  生活中,一些习惯性的动作可能让你形成表情纹。所以,尽量不要“滥用”以下表情:在思考时皱眉,易形成眉间纹;眯着眼看东西,易形成内外眼角横向细纹;经常开怀大笑,易形成鱼尾纹;爱抬眼眶,易形成抬头纹;经常忧伤或撇嘴,易形成鼻嘴两侧的法令纹;使用吸管、经常撅嘴、吸烟,易形成唇部皱纹。

  结语:衰老并不仅仅是老在我们的面部,衰老是一种全身性的。如果仅仅把抗衰老放在面部的话,可能真的收效甚微哦!如果你想延缓机体衰老,不妨在日常多打打42式太极拳吧!

患抑郁症细胞老化得更快 抑郁症 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