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补肾 常吃六种肉(2)

  鹌鹑肉不仅酥嫩美味,而且营养丰富。鹌鹑肉和鹌鹑蛋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无机盐等。具有补益肾气、强健腰膝的作用,是滋补妙品。

  男子经常食用可以改善精力,提高性欲。

  食谱推荐:鹌鹑淮山虫草汤

  原料:鹌鹑150g,眉豆30g,扁豆30g,淮山20g,虫草10g ,盐、姜片、油适量 。

  做法:眉豆与扁豆清洗干净后用清水浸泡1小时,鹌鹑2只、淮山、虫草洗好、切件;将以上所有材料再加两片生姜,放煲里。注入适量清水。再加2滴食用油。大火煲开,20分钟后转小火煲,过半小时要用大勺子搅拌一下,以防材料粘底,大概煲1.5小时,加入适量食盐,即可饮用。

  四、吃鸽肉补肾

  鸽子又称“白凤”,雌雄交配很频密,繁殖能力很强。鸽肉和鸽子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软骨素、维生素和铁、锌等营养成分。具有补肾填精、温阳益气的作用。

  将鸽肉、鸽子蛋和枸杞子一起清蒸或煲汤食用,能使阴茎勃起更加有力。

  食谱推荐:炖白鸽

  白鸽1只,去毛及内脏,枸杞子24克,黄精50克,共炖或蒸熟食,每日分2次服。此方可以补肾益精。

  五、吃泥鳅补肾

  泥鳅含优质蛋白质、脂肪、维生素 A、维生素 B1、烟酸、铁、磷、钙等。其味甘,性平,有 补中益气、养肾生精功效。对调节性功能有较好的作用。泥鳅中含一种特殊蛋白质,有促进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鳅可滋补强身。

  食谱推荐:泥鳅虾肉汤

  活泥鳅放清水中,待排尽肠肉分泌物后洗净。将油锅烧热,放几片姜,将泥鳅煎至金黄,加水约3碗,放虾肉50克,共煮汤食,每日服1次。此方可以补肾益精。

  六、吃虾补肾

  虾味道鲜美,补益和药用作用都较高。祖国医学认为,其味甘、咸,性温,有壮阳益肾、补精,通乳之功。凡久病体虚、气短乏力、不思饮食者,都可将其作为滋补。

  推荐食谱:山药炒虾球

  原料:虾球300克、紫山药150克、彩椒50克、葱花、姜末各5克、蛋清1个、绍酒15克、精盐3克、胡椒粉0.1克、淀粉25克、色拉油750克。

  做 法:虾肉择洗干净用蛋清、绍酒、胡椒粉、精盐、淀粉上浆;紫山药洗净去皮清洗切丁;彩椒清洗切丁。炒锅上火烧热注入油,待油温升高,均匀放入虾滑散、 滑透,顺便将紫山药一起滑油,导入漏勺控油,炒锅再次上火放入葱姜炒香、倒入虾、紫山药、彩椒翻炒烹入绍酒、精盐、胡椒粉颠翻均匀,水淀粉勾芡出锅盛盘即可。

  男性补肾的运动按摩法 详情请看下一页

如何补肾 补肾 补肾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