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补肾 荐7款养生滋阴补肾汤

  好多种方法可以养肾,而男人和女人养的方法也是有所区别的,所以一定要认真学习,不然不但肾没养好把自己养得产生毛病就不好了。

  1、乌药羊肉汤

  原料

  乌药10克,羊肉100克,高良姜10克,白芍25克,香附8克,生姜、葱、黄酒、花椒、白糖、盐各适量。

  做法

  ①将乌药、高良姜、白芍、香附、花椒研末,装人纱布袋中,放人砂锅内。

  ②羊肉洗净,切小块,入砂锅,加水适量,先大火煮沸,改小火慢炖至羊肉烂熟时,加人生姜、葱、黄酒、白糖,煮1~2沸,取出纱布袋,加入盐即可。

  ③食肉饮汤。每日1剂。由母乳服食即可。

  2、山药羊肉汤

  做法

  将羊肉切成小块,胡萝卜切滚刀块,山药切滚刀块(这次用的是铁棍山药,没有去皮);将羊肉入冷水锅中,焯水后捞出

  另起砂锅加入开水,下入焯过的羊肉和葱段、姜片、料酒及花椒,大火烧开后小火慢煲1小时左右;加入山药、胡萝卜和适量盐,继续煲20分钟;后撒上少许胡椒粉即可。

  3、杜仲巴戟炖猪腰汤

  材料

  猪腰一个 杜仲 巴戟 枸杞 猪腰切开用水捞一捞

  做法

如何补肾 怎么补肾 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