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教女性八个省钱护肤小诀窍

  我们往往羡慕明星细致光滑的皮肤,但面对他们高额的护肤品又无能为力。但是花在护肤上面的钱肯定是要的,关键问题是如何护肤,如何用生活中的小诀窍来打造像明星一样的“无龄肌”。今天小编就推荐八个小方法给你,爱美的女生不要错过哦!

  1、无名指护肤很给力

  涂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无名指拍在眼周,这样力度适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皱纹无处不在啊人类!)。

  2、勺子能消灭金鱼眼

  以前觉得这么做好疯狂,尝试以后就爱不释手啦。任何时候,只要是有眼袋或者眼睛浮肿,把勺子浸在冰水中30秒(或者直接在冰箱里放一把勺子),再用勺底轻压在眼睛上,一边15秒。

  3、婴儿香波可以用来洗化妆刷

  以前都是买便宜的化妆刷,这样脏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扔掉。但现在喜欢的化妆刷都没那么便宜,必须清洗后重复使用。婴儿香波很温和,不会损伤刷头,就算有残留也不会刺激皮肤,同时也能很好地清除油脂和堆积的污垢。

  4、闲置唇膏用来擦干燥部位

  如果有闲置的唇膏什么的,可以放在冰箱。需要时把冷藏后的唇膏擦在身体上干燥的地方(想想看:手肘,膝盖,或者被男友的络腮胡刮拉过的嫩下巴)。用后很滋润,光滑且保湿。

  5、毛巾去角质

  深层洁净后的滑嫩感觉大家肯定都爱,可以试试看用毛巾来去角质。效果很不错,或者说是比专业去角质产品更好。可以通过控制力度来控制去角质的程度。

  6、多吃些有益的脂肪

  这可不是说要吃更多的杯子蛋糕,而是指要多摄入ω-3脂肪酸:广泛存在于鱼肉、坚果和某些动物脂肪。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是ω-3脂肪酸对于改善易痘肤质很有用。

如何护肤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