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的症状 月经长期不规律怎么办

  女孩子怕的就是每个月的那几天,月经不调的症状大家知道吗?月经长期不规律怎么办?月经不调多表现为经量、月经周期等的变化,需要及时治疗,就可以及时控制病情哦,下面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月经不调多表现为经量、月经周期等的变化,只要及时治疗,就可以及时“排除险情”,但是对于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女性则要大气十二万分的精神,它们有可能是子宫病变的表现,一定要注意“排险”。

  所谓月经不调,就是指女性的月经出现了异常。那么,哪些情况说明月经不调呢?下面,给广大女性朋友介绍月经不调的九种异常以及每种异常的危险指数。如果有以下几种异常状况的女性朋友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延误和加重病情。

  1、经量增多(月经量>80ml)或经期延长但周期基本正常

  提示:子宫肌瘤,其他如子宫腺肌病、排卵性月经失调、放置宫内节育器均可有经量增多。

  危险指数:★

  2、周期性不规则阴道出血

  提示:多为无排卵性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但应注意排除早期子宫内膜病变。

  危险指数:★★★★

  3、持续性阴道出血

  提示:一般多为生殖道恶性肿瘤所致,首先应考虑宫颈癌或子宫内膜癌的可能。

  危险指数:★★★★★

  4、停经后阴道流血

  提示:应先考虑与妊娠有关的疾病,如流产、异位妊娠、葡萄胎等:也可能为无排卵性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或生殖道恶性肿瘤。

  危险指数:★★★★★

  5、阴道流血伴白带增多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怎么办 月经不调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