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哺乳期能吃蒜台吗 哺乳期如何健康饮食

  哺乳期的妈妈们可能都盲目的以为在哺乳期吃蔬菜那么一定是好的,其实不是的,有一些食物是妈妈们在哺乳期不能吃的,那么妈妈们能吃蒜台吗?哺乳期吃什么奶水多?不能吃的东西又有哪些?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索吧。

  中年哺乳期能吃蒜台吗

  蒜苔外皮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刺激大肠排便,调治便秘。

  多食用蒜苔,能预防痔疮的发生,降低痔疮的复发次数,并对轻中度痔疮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蒜苔中所含的大蒜素、大蒜新素,可以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霍乱弧菌等细菌的生长繁殖。

  但是哺乳期的妈妈是不可以吃蒜台的,因为蒜台是属于刺激性的食物,气味也比较大,所以建议妈妈们不要吃蒜台。

  哺乳期吃什么奶水多

  一、西红柿炖鲅鱼

  材料:

  主料:鲅鱼500克

  调料:香菜8克,大葱5克,姜3克,料酒3克,盐3克,胡椒粉4克,香油3克,植物油20克

  特色:肉质鲜嫩,汤汁鲜浓。

  做法:

  1、香菜切末,葱切段,姜切片,鲅鱼去鳃去内脏洗净,斜刀切厚片,西红柿洗净切块。

  2、炒锅注油烧热,下葱花爆锅,加入西红柿煸炒至软,倒入盘中备用。

  3、炒锅注油烧热,将鲅鱼片逐一放入,两面煎硬加入葱段、姜片、料酒烹锅,加入鲜汤急火烧开,再倒入西红柿一起炖,至汤浓鱼熟,去掉葱姜,加入盐、胡椒粉调味,撒上香菜末,淋香油,出锅,即成。

  二、荔枝粥

  材料:

  主料:粳米100克,荔枝50克

  调料:冰糖20克

  做法:

  1、将粳米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发涨。

  2、干荔枝去壳取肉,用冷水漂洗干净。

中年哺乳期能吃蒜台吗 哺乳期吃什么奶水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