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装备 选高尔夫球杆三个重要指标(3)

  如果碳素杆身用习惯了,突然更换成钢杆身,挥杆重量可能变小,这时可以在杆头处增加铅皮配重,重新调整挥杆重量。

  如果在发球杆杆头加上5克的铅贴(lead tape),挥杆重量大约可以增加3个挥杆重量点(比如,从D0增加到D3)。

  在杆头增加铅贴不仅可以改变挥杆速度,而且可以改变杆头重心和重力角度。这可以改变球的弹道。

  高尔夫球规则

  1、参赛者务必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比赛。

  2、比赛过程中必须要能客观地处理对自己有利的状况。

  至于其它各项规则,都是基于以上两点基本原则所制定的。

  遵守规则由自己做起高尔夫规则虽是由高尔夫协会所制定的,但绝大多数仍是委由选手本身执行实际上的管理。

  当比赛进行时,每位选手皆负有使比赛公平公正之责任;并且基于公平竞争的精神,每一位选手应要求自己成为一位遵守规则的裁判。

  以击球方式将球打进洞所谓打高尔夫球基本原则就是将一颗球自球台连续打击至其进洞为止。

  简而言之,即是由第一杆开始,接着第二、第三杆,重复地击球,将球打进洞,除此之外便别无他法。

  若是拿着球移动,或是利用投掷、滚地等方法,都是违反规则的。

  待球处于静止状态后,始继续进行比赛当球被击出后,不论是在何种状态下行进,都应该等到球处于静止状态后才可继续进行比赛。

  此乃高尔夫不变的法则,绝对不可触摸或挪动球的位置,亦不能为求便于挥杆而改变周遭的环境。

  总结:根据你的打球速度选择,长短也是根据自己需要决定的,打得远近,方向是不是正确。经常健身高尔夫的肯定对自己的速度都了解。希望上面的介绍方便您的选择。

高尔夫球 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