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 让你一周瘦10斤(2)

  运动健身

  运动健身练就一副好身材。健身除了达到快速燃脂减肥的目的,更能达到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好身材。胸大肌伸展运动、背阔肌伸展运动、环形运动、髋屈肌拉伸和臀屈肌拉伸、髋关节外旋拉伸五种运动让你练出好身材。

  五个伸展运动将会使你的身体处于佳状态

  经过认证的私人教练Andy Speer整理出了五个伸展动作,它们将会使你容光焕发,精力充沛,拥有更好地表现。这些伸展运动被设计在一些合适的软组织运动之后完成。比如说翻滚运动。之后进行热身运动。这个主意是为了提高用于拉伸的组织质量,伸展运动后还可以通过一系列新的动作来积极地活动关节 。Speer表示:世界上强壮的人和优秀的运动员都在做这种运动。

  胸大肌伸展运动

  大多数的男孩子的内在旋转肌很紧,比如说胸大肌和背阔肌,从而导致了弯腰驼背的样子。无论是在平时还是在做举重运动时,胸肌和背阔肌的拉伸运动都将会帮助你形成良好的体态。

  把拉力带套在一个比头高的物体上,用一只手抓住两端,找到一个高度,使你的手臂和身体成 45°。向外走并拉拉力带,让你的直臂感受到张力,用力挺胸向上,慢慢地使身体远离手臂。你会体验到一种拉伸感从你的胸前传到前三角肌(在肩前部)。保持这个伸展动作30秒。

  背阔肌伸展运动

  和胸大肌伸展运动一样使用相同的拉力带,但这一次,头面对拉力带。用一只手抓住它,沿着拉力带向后退。利用直臂和中柱脊椎来使你的臀部远离,慢慢地下移胸部,直到使它靠在地板上。你会感受到张力从三头肌穿过腋下直到背阔肌。每一只手臂坚持30秒。

  环形运动

  这并不只是一种静态的伸展,这对于提升肩关节的活动性和在抬起上半身时训练旋转肌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使用一个10到20英镑的盘子或是一个水壶来做这个运动。

  站立用手拿着盘子的边缘并举在胸前(或使用水壶),你的肩部应该放松。举起盘子,使重量包裹头部做环形运动。当重量处于头后部时,让它轻轻的拉伸你的手臂,向下打开胸部,拉伸背阔肌。每个方向做十个循环。

健身 减肥健身 运动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