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怎么打 五招助你获得高质量杆头速度(2)

  以髋部引导下杆

  上杆时,你加大转肩幅度,控制转髋幅度,使上体与下肢动作各自孤立,下杆时也要这样做。但这一次,你的髋部变成了积极因素。当我结束上杆之后,我会马上做出快速转髋动作,同时尽量限制转肩幅度。我的转换动作速度很快。

  像厄尼·埃尔斯和弗雷德·库普斯那样做出流畅的转换动作是一件好事,但在我看来,那种节奏很难把握。我认为更容易的方法是在到达上杆顶点之后,马上开始做出快速转动下肢的动作,就像我这样,或者说就像尼克·普莱斯和格雷格·诺曼在他们的巅峰时期那样。这样的动作容错性更强。

  要实现加速,启动下杆时使上体与下肢各自孤立是至关重要的。它开启了你的整个动作链条。如果没有这种动作顺序,你就没有机会加快杆头速度。

  萨蒂的训练法:保持卷绕

  如果你的目标是让挥杆速度快的一点出现在触球过程中,那么在下杆时尽量长时间地保存能量就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意味着,要保持卷绕。下面是详细做法。

  不使用球,将一支铁杆置于肩部后方,做出上杆转体。在上杆顶点,观察一下握柄顶端指向地面的什么地方。

  现在,左髋迅速向着目标移动,杆身不动,仍然指向地面上同样的一点。你马上就会感觉到能量注入了背部和肩部。亲爱的读者,那就是速度的感觉。

  消灭减速:沙坑球。

  加里·维伦博士

  特朗普国际集团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如果你在触球过程中没有保持加速,那么你显然是减速了。这种失误的代价是你无法承受的。

  触球过程中放慢杆头速度不仅会影响触球质量,还会影响准确性和距离控制。我相信这项法则适用于每一种击球,因此我将在下文中向你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帮助你在5种关键技术中消灭减速。让我们先从沙坑球说起。

  打沙坑球时减速,很可能导致球无法飞出沙坑。要避免这种失误,你应该专注于顺势动作,也就是从触球到收杆这一段。

  为体会正确的感觉,可以在迈进沙坑之前,在沙坑旁边的草皮上找块地方,摆出标准沙坑球站位,使杆面开放。上杆时充分转肩,左臂保持平直,在下杆和顺势动作中使手臂和双手保持放松、柔和。

  通过击打区过程中,使杆头有力地拍击草皮,这就是你在正式击球时所需的感觉。触球过程中确保给予挥杆足够的能量,想着使手臂和球杆保持足够的速度直至收杆。现在,迈进沙坑,利用爆炸式击球使球靠近洞边吧。

高尔夫挥杆,打高尔夫,高尔夫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