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黄褐斑食疗方 十一种祛斑的饮食小妙方(2)

  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将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浆混匀,慢慢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磨好后倒入锅内煮沸,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经常食用。

  食疗祛斑妙方九:山楂橘皮饮

  山楂、橘皮各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

  食疗祛斑妙方十: 猪肾薏苡仁粥

  猪肾1对,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净,与去皮切碎的山药100克,粳米200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去斑都大有好处。既安全有效又简便,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方法。

  食疗祛斑妙方十一:消斑饮

  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将上述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1日3次。

  女性黄褐斑吃什么好

  一、祛斑食物排行榜

  祛斑食物TOP1:猕猴桃

  祛斑指数:★★★★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能有效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常吃猕猴桃可有效淡化斑点,祛斑效果不错。

  做法:取一新鲜猕猴桃,去皮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加入适量矿泉水及蜂蜜,榨取汁液,直接饮用即可。

  祛斑食物TOP2:柠檬

  祛斑指数:★★★☆

  柠檬不仅具有瘦身功效,同时也有美白祛斑的美容效果,它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美白肌肤,去除斑点。

  做法:将柠檬切成片加入温开水泡水饮用,如果太酸可适量加入蜂蜜。

  祛斑食物TOP3:黄豆

  祛斑指数:★★★★

  黄豆是在祛斑食物里的大名已经“远近闻名”了,它所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做法:将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洗净浸泡后,一同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清水搅拌,用白糖调味做成饮服。每日3次对消除黄褐斑很有功效。

女性黄褐斑吃什么好 女性黄褐斑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