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常见的儿童黄褐斑食疗方(2)

  荷叶卷

  制作方法

  1.将面粉放入盆内,放入酵母、水,和成较硬面团,饧发,备用。

  2.将饧发好的酵面放在案板上,放入食碱,中和酸味,揉匀揉透,均匀地分成重约50克一个的剂子,剂口朝上放平,逐个按扁擀成圆饼形坯皮。

  在坯皮面刷一层花生油,撒上精盐,先折叠成半圆形,再刷上一层油再折叠成三角形的荷叶状,并用刀或木尺在上面压上放射形的直纹。

  再在三角坯皮的圆边上切若干个刀口,分别捏成翻卷花边,形似荷叶卷(也可用立起的木尺,围绕三角坯皮的边,挤压出一个个小凹缺口卷边),然后加盖拧干的湿洁布,饧约10多分钟。

  3.将花卷生坯码入屉内,用旺火沸水蒸熟,即可食用。

  营养解析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美容护肤的作用。

  儿童黄褐斑吃什么

  糖醋三文鱼

  制作方法

  1.将大马哈鱼肉劈成长方形,在其内侧剞上深而不透的蜈蚣状纹花刀,拍匀淀粉。将竹笋、胡萝卜、菠萝分别洗净均切成小丁。

  2.炒勺内加宽油,烧至六成热,将鱼肉花刀面向下入油中炸成型捞出。待油温度升至七成热时,再下入鱼,复炸至外酥里嫩时捞出沥油,花刀朝上放入盘内。

  3.炒勺内加油40克,下入葱丁、蒜丁、竹笋丁、豌豆粒、胡萝卜丁、菠菜丁、姜末、料酒、白糖、番茄酱、酱油、醋、鸡汤200克、精盐烧开,加味精,淋入香油,浇在鱼上即成。

  营养解析

  三文鱼: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黄褐斑的形成。

  竹笋:竹笋富含B族维生素及烟酸等招牌营养素,具有低脂肪、低糖、多膳食纤维的特点,本身可降低人体色斑的形成。对黄褐斑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肉丝鲜花菜

  制作方法

  1.将猪肉洗净切丝,用淀粉上浆;

儿童黄褐斑吃什么 儿童黄褐斑食疗方 黄褐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