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常见的儿童黄褐斑食疗方

  受现在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节奏的影响,小孩也可能患黄褐斑,那么,儿童黄褐斑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呢?儿童患黄褐斑吃什么好呢?如果你还在为孩子的疾病困扰,下面小编就来帮大家解决问题,详细的介绍请看下文。

  儿童黄褐斑食疗方

  裙带菜马铃薯饼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把裙带菜切碎,然后再热水里烫,再将马铃薯煮熟去皮,压成泥状。

  2.在薯泥中加入裙带菜和盐搅拌均匀,做成2个小汉堡肉的形状,均匀地沾上淀粉。

  3.平底锅中倒入沙拉油烧熟后,将沾上淀粉的小汉堡肉两面煎黄。

  营养解析

  裙带菜:裙带菜是一类海藻生物,它的营养非常的丰富,而且食用价值也非常的高,被人们誉为海中的蔬菜王,富含大量的的碘和钙。

  此外,还含有维生素A原、维生素B1、维生索B2、维生素C,叶酸,镁,钠和多种氨基酸及褐藻胶酸、食物纤维等。有祛除黄褐斑的功效。

  土豆:土豆是低热能、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是理想的祛斑食品。

  淀粉(豌豆):豌豆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胡萝卜素,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力。

  燕麦粳米粥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将燕麦磨成粉;再把粳米淘干净,放在冷水里浸泡半小时左右,捞起晾干。

  2.将粳米放入锅内,加入约1000毫升冷水,先用旺火烧沸,然后改用小火熬煮。

  3.粥熬至半熟时,将燕麦粉用冷开水调匀,放入锅内,搅拌均匀,待粳米烂熟以后,加白糖调味,即可盛起食用。

  营养解析

  粳米:粳米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减少黄褐斑的形成。

  燕麦片:燕麦可作为一种普通的粮食作物,营养价值很高,有预防黄褐斑的功效。

儿童黄褐斑吃什么 儿童黄褐斑食疗方 黄褐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