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形成原因 人体机能衰退亦能形成黄褐斑(2)

  中医认为,肺脏和皮肤的关系为密切,可直接影响皮肤的干燥和皱纹程度。

  玉竹水、白芨面膜相结合

  具体方法:早上取玉竹6克,水煎代茶饮;晚上取白芨适量,研磨成粉,加水适量调成稀糊状敷脸,20~30分钟即可。

  两者如此搭配使用,一个从内滋生水分润肤;一个锁住水分养肤,一个月后皮肤干燥和皱纹现象就会得到明显改善。

  但需要提醒的是,使用白芨前,建议先以局部皮肤试用一下。玉竹水可能会使人大便偏稀,这是正常的现象,停药后会自行好转,不必担心。

  藿香薏米汤

  具体方法:薏米60克,加水适量,煎煮约1小时至米烂即可。在关火前15分钟,把用纱布包好的3克藿香投入锅中,关火后,去掉纱布包,吃米喝汤。

  黄褐斑、面色无光泽或时间较长的痤疮与黯痕

  问题成因:正常人的面部血管、神经极为丰富,充沛的气血会把脸部经络供应得很好,从而形成健康肤色(面色微黄,略带红润)并有光泽。反之,则面部黯淡、缺乏红润。

  二、黄褐斑护理小窍门

  第一步:抑斑

  中药祛斑主要是通过减少黑色素产生,从而中断色斑形成链条,抑制新斑产生,防止东边祛斑西边长,屡祛不止。

  第二步:除斑

  中药成分能够有效地渗入皮肤基底层,快速分解细胞内沉积的黑色素,清除脂质过氧化物,并配合各种营养物质的超强恢复能力,根除斑点不留痕。

  第三步:防斑

  中药成分能够清除肌肤修复障碍,配合草本植物精华内含有的抗紫外线因子,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屏障,筑造起防止斑点再生的围墙,使祛斑效果更持久,斑点不再来!

  第四步:护理

  祛斑中药成分不止是单纯的祛斑产品,它还注重祛斑后的肌肤护理,内含各种营养物质,全面为肌肤提共每日必需营养,使肌肤年龄逆增长。

中医治疗黄褐斑 黄褐斑 黄褐斑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