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健身 替解决高尔夫中的难题(2)

  6: 降低握杆压力(握杆)

  很多球手认为握杆握得越紧就越能强劲地击球,事实上,紧张的肌肉会导致速度变慢。杆头速度是与击球距离紧密相联的,放松的肌肉能够提高速度。将压力分为1-10十个等级的话,握杆的压力应该是5或6。轻松的握杆会击得更远。

  7: 正确的体重分布(站姿)

  让球随你所愿地飞起、落下必须依靠一个关键,这就是正确的体重分布。瞄球时,保持至少60%的体重在右脚上(相对右手打者就是左脚),这样能够形成更好的体重转移,而且,转身之后,收杆会做得更加完美。保持左手腕的背部对着目标,不要让它松垮掉,这至关重要,否则,你这一击也将松垮掉。

  8: 选择合适的球杆(选杆)

  不同的球杆,杆头有不一样的效果。考虑到底如何去使用合适的球杆,因为合适的杆头让你不必去改变挥杆动作,也能控制好打球的高度、距离和方向。

  9: 保持头部不动(推杆)

  头部不动对于推杆的一致性和准确性至关重要。将球推出之后,注意保持头部不动。头部的运动会导致双肩失衡,且会使球杆横切在球上。而且,试着闭上眼睛来练习,你肯定会对结果感到惊讶的。

  10: 使用杆头前端推球(推杆)

  在果岭上,下坡球会滚得很快,推杆也就更加困难。试试这个职业选手常用的方法:用球杆的前端来推球,而不是甜蜜点。这样做可以减弱球的跳动,让它在跳过洞杯之前停止跳动,并滚入洞中。不过,上坡球千万不要这么做。

  11 手动滚球寻找感觉(推杆)

  你在控制推球距离上遇到一些麻烦?试试按照推球的姿势站好后,把球杆放开,拿住一个球,用手抛出去,使其滚入洞中——或者仅仅想象一下朝着目标滚动这个球。当你有了好的感觉时或者你知道应该用多大力来推球后,再把球杆拿起来。别忘了之前的感觉,这时你也许能够更好的控制距离了。

  12: 果岭上的转弯球(推杆)

  高低不平的果岭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因为球在这里会转弯。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希望球停在相对洞杯高的一面,而不是较低的一面。如果一个球在洞杯附近会发生转弯,那常识告诉我们,当球在洞杯上方的时候,重力会拉引球的滚动,而当球在洞杯下方的时候,重力就会阻碍球的滚动。这十分简单——你需要注意高的一面,而不是低的一面,这样你也许能够推进更多的球。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