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常识 如何打网球及网球抛球技巧(2)

  3、颈后弯举、用来锻炼肱三头肌~站直身体,低头~用手肘夹住头部~双手拿住一个哑铃,上举时速度要快~下放时速度要慢。

  4、手持哑铃做广播体操

    这个是不用解释了吧~~锻炼上肢力量顺便锻炼肢体协调性。

  还有记得每次算练完之后喝些脱脂牛奶,可以使你的肌肉纤维变粗~肌肉棱角更加明显,每次锻炼之后轻轻拍打手臂让肌肉纤维得到放松,再休息一到两天,不要过 于频繁的锻炼,否则肌肉容易劳损,或者练出的肌肉外形会很难看。力量这个东西不可能一下子就练出来的~要持之以恒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加油吧!

  如何打网球

  握拍必须正确,主要握拍方法有东方式,大陆式,西方式。其中东方式又包括东方正手握法及东方反手握法。

  如何打网球四

  眼睛要集中精力盯住球,当在对方拍下时,就要开始 盯着它,判断运动的轨迹,然后开始移动身体一直盯球过网到自己的半场,调理好击球的姿势,开始击球。眼睛再盯着球被球拍击出,目光随着球又转移到对方的半场。

网球 网球培训 网球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