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常识 如何打网球及网球抛球技巧

  网球赛场上,许多国际高手在纷飞,看到打的激烈的时候,你是否也热血沸腾,恨不得在赛场上面的是你,如果你是真的对网球有兴趣的话,何不去体验一下。如果你是一个门外汉,想知道应该如何来打网球,那么下面就来教教你如何打网球吧。

  如何打网球一

  学习网球的基础,掌握正确的站立、握拍、跑动和击球方式决定你以后的技术水平发展空间,看你是否能走向正规化。

  如何打网球二

  早期以简单练习为主,例如将球抛向空中击球,单手丢球在地面弹起后击球,反复如此,注意要使用正确姿势,不管你能否击到球,都要保证动作到位,这是老师告 诉我的,规范低一。基础熟悉之后,进入网球场地,与同伴或者球友练习,好找打球时间稍长的,这样可以作为你练球的对象,实在没办法就找个水平差不多的 吧。开始几个月要作好拣球的准备,因为初学者常常把球打出场外,这也是很多人早期放弃的原因。

  如何打网球之练习力量

  用哑铃练习上肢力量的方法是:

  1、站直身体,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执一个哑铃自然下垂,然后交替上举,要注意的是上举动作能做多快就做多快,这样可以锻炼肱二头肌的爆发力,下放哑 铃的时候要缓缓放下,一来可以避免拉伤,二来可以锻炼手臂的稳定性。同时举哑铃的时候身体尽量不要摆动,否则达不到锻炼效果,按照这个动作,每只手三十个 一组,一共做三组,一二组之间间隔一分钟,二三组之间间隔。如果你感觉运动量小,那么每组就做到做不动为止,中间间隔三~五分钟。

  2、水平飞燕动作,动作舒缓的状态下,双手拿起哑铃做侧平举动作,上举时随着动作吸气呼气,做到力竭为止。

网球 网球培训 网球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