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怎么挑选 教您葡萄挑选与保存的小秘诀(2)

  葡萄吃多了会怎么样

  1、虽然葡萄有入药补血的功效,但是它含糖量很高,长时间吃的话,尤其是小孩子长时间吃,加上小孩子就不好好刷牙,就会加速牙齿的损坏。

  2、小孩子吃多了,容易拉肚子,因为葡萄是粒状的,吃之前不容易清洗干净,再加上很多小孩子吃之前不好好洗手,吃的时候,外皮的细菌很容易吃进肚子里面,就很容易拉肚子了。

  3、葡萄吃多了会便秘,是因为葡萄属于热性说过。还有就是血液中的血糖会升高,所以有糖尿病的人和便秘的人好不要吃葡萄。

  4、还有需要澄清的一点就是,葡萄吃多了不会上火的,主要是因为它内在的独特的舒活筋骨、暖脾健胃等特殊的功效。

  5、要爱美的女士注意,葡萄吃多了会发胖哟!因为它还高能量,消化不了了,就会转化为脂肪哟!

  6、成人也不要多吃,吃多了会倒牙的,等晚上刷牙的时候,牙齿就会难受的。每天吃半斤左右就是合适的。

  7、孕妇要少吃葡萄,如果吃多了的话,很容易让自己身体的血糖升高,还容易得妊娠期糖尿病,切记切记!

  食用葡萄的3个禁忌

  一、葡萄别与牛奶同吃

  葡萄里含有维生素C,而牛奶里的有些成分会和葡萄里含有的维生素C反应,对胃有伤害,两样同时服用也会拉肚子,严重者还会呕吐。

  二、吃葡萄后不能立刻喝水

  吃葡萄后立刻喝水,不到一刻钟可能会引起腹泻。这是因为葡萄本身有通便润肠之功效,吃完葡萄立即喝水,胃还来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将胃酸冲淡了,葡萄与水、胃酸急剧氧化、发酵,加速了肠道蠕动,就产生腹泻。

  三、吃海鲜后别吃葡萄

  在吃海鲜的同时吃葡萄、山楂、石榴、柿子等水果,就会出现呕吐、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因为在这些水果中含有鞣酸,鞣酸遇到海鲜中的蛋白质会凝固沉淀,形成不容易消化的物质。

葡萄 葡萄吃多了会怎么样 葡萄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