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怎么过 教你过中国式的万圣节

  万圣节是外国人的鬼节,在西方国家,每年11月1日,人们都会穿上各种化妆服,带上面具,去游行。小孩子们也会挨家挨户的所要糖果。万圣节流行与各地,但你知道中国的万圣节应该怎么过吗?一起来瞧瞧吧!~

  中国式万圣节你可以这样过

  1、去超市买一个鬼脸南瓜放在家里,庆祝节日的到来,在节日后,买的南瓜还可以做成美食,请问你还犹豫什么?

  2、拿着南瓜灯,往里面装满糖果,然后穿上鬼衣服,到处给小朋友发糖。虽然西方的小孩是戴着鬼脸面具挨家挨户向人讨要糖果,但是这个在中国基本是无法实现,所以我们可以相反之。

  3、约上几个好友,然后在万圣节这一夜到KTV包个箱,把房间装扮成万圣节的气氛,之后你们就可以尽情地玩耍。

  4、如果你胆子比较大,那就就穿上万圣节独特的服饰,找几个朋友一起去街上游行,保证你那回头率是杠杠的!~

  5、找几个朋友在家聚餐,共同探讨万圣节的文化背景,借此来了解国外的文化。这样不仅能丰富彼此的知识,而且还能和朋友好好地聚一聚。

  6、玩心很重的你,可以在这样一个日子给好朋友发一份邮件,主题当然是与万圣节有关的了,好能让他吓一跳,哈哈,这样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7、再没有比在晚上观看与万圣节相关内容的电影更让人感到刺激了。经典影片《月光光心慌慌》必定会让你看的大呼过瘾。

  8、美国人的万圣节,街上你会看到很多僵尸,吸血鬼。我们也可以~装扮好了自己,可以去鬼屋走一遭。或许你的恐怖都可以吓到鬼了!~前提,你心脏承受能力极强.

  9、可以跟朋友相约,办一个化妆舞会,多约几个人在自己的家里一起围着桌子玩游戏,比如真心话游戏,或者一起穿着奇装异服在家里面吃饭拍照,也会有很多的意义。相信这样的一天你永远都不会忘记。

  当然,如果想提醒自己万圣节该怎么过,也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我们会定时告诉你哦!

  10、找一辆车子进行装扮,可以是三轮车,也可以是汽车,在车子的顶部等部位放上南瓜灯,以及其他装饰的物件,等出行串门的时候可以坐车出门。

  11、后发给朋友或者家人发一条万圣节的祝福短信,当然这些短信可以去网上找一些独特的短信,前提一定是和万圣节有关的短信,这样发才能有意义。

万圣节 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游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