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减肥 教你减肥小窍门

  减肥一直都是肥胖人士在乎的事,尤其是肥胖的女人,往往会收到大家的排斥和嘲笑,再说肥胖还影响身体上的健康,因此,减肥是肥胖者都应该重视的事情,怎样减肥好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按摩减肥的方法。

  目录

  1、穴位埋线减肥是什么 2、穴位埋线减肥的方法

  3、穴位按摩的简单方法 4、穴位按摩怎样瘦背瘦小臂

  5、穴位按摩怎样瘦脸 6、穴位按摩怎样瘦小腹

  7、穴位按摩怎样瘦腿 8、穴位按摩减肥会不会反弹

  穴位埋线减肥是什么

  穴位埋线疗法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初的穴位埋藏法,它是用埋线器具将羊肠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临床上多用于治疗哮喘、过敏性鼻炎、胃肠疾病、萎证、痹症等,用于减肥是近年来才兴起的。

  穴位埋线减肥的作用

  穴位埋线减肥是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的症状、不同的肥胖原因进行辩证选穴,然后在穴位上埋线起到疏通经络、调和气血的作用,使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及内分泌失调得到改善。

  (1)抑制了肥胖者亢进的食欲和亢进的胃肠消化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

  (2)可以刺激患者迟钝的自律神经(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以达到减肥目的。

  穴位埋线减肥的优点

  1.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并能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弹率极低,这是穴位埋线减肥的大优点。

  2.穴位埋线减肥7-15天埋线一次,免去患者每天“针”一次的麻烦和痛苦,使繁忙现代人易于接受。

  埋线的适应症

  凡15岁以上单纯肥胖身体健康者均属埋线对象,如患有糖尿病、血友病、血小板减少或其他凝血机制障碍者、妊娠或哺乳期间不宜作埋线。

减肥 穴位按摩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