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养生 教你有效按摩方法(5)

  拔罐减肥食谱推荐

  拔罐减肥早餐

  推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

  假如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可以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拔罐减肥午餐

  蔬菜、一到二两米饭、肉类一种。

  蔬菜必不可少,可以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假如很想吃烤鸡、烤鸭之类的,那就把外面一层厚厚油脂的皮给撕掉,进食里面的肉吧。

  实在,鱼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怎么样,鸡鸭鱼肉,只准选一样进菜盘子。

  拔罐减肥晚餐

  黄瓜、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凉拌,但是别放糖凉拌。放少许盐和醋就行了。

  拔罐减肥餐实在挺苛刻的,在正餐的时候吃得很少,假如很饿,千万不要忍着,低血糖和胃病都是很要命的,所以可以加餐,比如吃个苹果,黄瓜和番茄也都可以作为加餐的食品。另外,酸奶是好的选择。

  拔罐减肥的原理

  1、拔罐的强大吸力能使毛孔充分的张开,刺激和加强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局部的吸拔,能调整内分泌,加速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2、拔罐能有效地调节脂质代谢,拔罐打通人体穴位后,能使脂质下降,加速脂肪代谢,还能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节,纠正肥胖者的异常食欲,抑制胃酸分泌过多!

  3、拔罐与一般的药物减肥不一样,拔罐是通过调整肥胖者内在功能发挥正常的工作!拔罐减肥适合于长期减肥无效,或者药物减肥体内产生抗药物性的肥胖患者!

拔罐减肥穴位 穴位养生 鼻塞穴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