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经络养生 拍打身体这几处拍出健康好身体

  我们的身体有纵横交错的经络网,经络通则身体健康没有任何问题,如果经络不通,则就会被各类疾病缠上身。那么如何疏通经络呢?其实方法有很多,经络拍打养生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怎样拍打经络呢?

  经络拍打养生法

  轻拍身体的不同部位对于养生有不同的好处,如果我们的脖子感觉僵硬,可以试试怕打颈部养生。每天拍打面部还能保持皮肤弹性,延缓衰老,那么具体哪些部位可以拍打呢?

  拍打颈部

  脖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身体中支撑头部的部位,脖子能够很好的辨析脑部发出的指令,脖子也是身体中经络、血脉、动脉、静脉丰富的部位。

  而拍打脖颈、按摩脖子是能够获得不一样的功效。上班族长时间的坐着是会感觉到腰酸背痛,脖子也是会有僵硬的感觉,如何有效的缓解中酸痛成了他们关注的事情。

  而按摩脖颈是能够有效的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的,对于落枕、脖子酸痛都是能够很好的治疗。重要的就是在按摩脖颈的时候,是能够使得大脑部位气血更加的充沛,能够有效的延缓衰老。

  拍打腹部

  腹部作为身体中主要器官的所在地,在平时的时候我们都是对其做好的很好的养生保健工作。而拍打腹部其实是生活中重要的一个养生保健的动作,通过拍打腹部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进行减肥,对于腹部的血液流动是有帮助的。在按摩腹部的时候,是能够有效的促进膀胱代谢的,对于毒素排出是非常有效的。

  拍打胳膊

  手内测是属于手三阴经脉的走寻路经,肺经心经心包经可以对相联系脏腑,起到预防保健的作用,同时可以对相表里的经络起到调节作用。

  拍打胳膊主要缓解肩臂酸、麻、胀痛、筋膜结节、无力或颈椎引起的血液不畅通等症状,对因类风湿引起的手腕、手指肿痛都有很好的辅助作用,拍打过后会感觉很累、无力,有肿痛或出痧的现象。另,可以缓慢均匀的拍打,出痧即可,勿要太重正气有虚实。

  每天上班我们是不是感觉胳膊很酸呢?其实是因为我们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导致的,如果我们能坚持每天都拍打胳膊就能促进手臂血液循环,这样能缓解疼痛。

  拍打面部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皮肤显得非常糟糕,皱纹暗生、皮肤粗糙、没有弹性是现在很多人皮肤的状态,这样的皮肤状态要是不加以调理的话是会影响到健康的。以上班族而论,长时间的接触电脑是会让上班族的脸色变得非常差,电脑的辐射对于皮肤伤害是很深的,皮肤不再有弹性,皱纹不断,让很多上班族操碎了心。

  特别是女性上班族看着自己的皮肤更是会黯然神伤许久,更多的时候,她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来保护皮肤。在早上花5分钟,拍打、按摩脸部,长时间的这么做是会让自己显得非常年轻。

  拍打双肋

  拍打肝胆区域和脾脏、胰脏,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双手用掌或拳拍打腋下两肋,左手是脾、胰,右手是肝胆,中间是胃,对脂肪肝、肝硬化、肝囊肿、肝气滞和胆囊炎、小型胆结石、息肉、糖尿病、脾虚、各种胃疼、胃胀、胃气滞、脾胃不和等病都有很好的疗效。

怎样拍打经络 拍打经络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