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减肥 按摩这些穴位有助于减肥

  减肥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你们知道通过穴位的按摩方法也是可以有效减肥的吗?很多人肯定都想那该怎么做呢?靠谱吗?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穴位按摩减肥靠谱吗、按摩减肥法有哪些以及减肥要注意什么

  穴位按摩减肥

  比较靠谱

  穴位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减肥理论基础上的,有着较为明显的减肥效果,所以这是一种靠谱的减肥方法。它的减肥原理是通过按摩穴位,然后对穴位产生刺激,从而调节机体的代谢能力、新陈代谢水平提高了,那么体内堆积的脂肪就会慢慢变少,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此外,穴位按摩减肥也可抑制过于旺盛的食欲,从而减少对食物的需求,这对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

  通过穴位的按摩来起到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对于很多总是减不下来的小伙伴来说,是有效的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而达到减肥效果的方法。具体怎么做呢?

  按摩减肥法

  上脘穴

  位置:胃的上部,肚脐上方5寸。

  功效:为食道减负,保护食道可避免饮食过快,造成食物淤积于胃部,产生消化不良,从而导致体重上升。

  按摩手法:将食指和中指并拢,按照顺时针方向按揉上脘穴3分钟。

  中脘穴

  位置:肚脐上方4寸。

  功效:刺激中脘穴,胃部蠕动会加快,还可提高人体免疫力。

  按摩手法:将食指和中指并拢,顺时针按揉3分钟。  

减肥要注意什么 按摩减肥法 穴位按摩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