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按摩的好处 这些手法你知道吗(2)

  4、在洁面后,使用面霜涂抹均匀的涂抹在眼睛周围。然后使用温水浸湿化妆棉,闭上敷在眼睛上,然后使用保鲜膜覆盖2-3分钟。这样可以让眼霜可以更好的深层吸收。

  5、除去眼睑周围的细纹,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到眼尾。每一组动作做5次,可以有效的改善细纹。

  6、除去鱼尾纹,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在两侧眼尾处进行绕圈按摩,顺着肌肤纹理,从内到外。这个方式可以有效的改善鱼尾纹。可以选择在配合按摩膏,每周进行2-3次,每次3-5分钟,即可。

  7、帮助眼睛缓解疲劳,使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以画圆的方式进行按摩,有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眼部按摩的注意事项

  1、有下列情况的人不适合做按摩:严重过敏性皮肤、毛细血管扩张或破例、皮肤急性炎症、皮肤外伤、严重痤疮、传染性皮肤疾病。

  2、坚持按摩方向与肌肉走向一致、与皮肤皱纹方向垂直的按摩原则。

  结语:以上就是眼部按摩的好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此大家要注意眼部的保养。眼部按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活化眼部的肌肤,而且可以促进睡眠,缓解眼部疲劳等等,但是我们要注意有皮肤疾病的患者好不要做。

眼部按摩手法 眼部按摩的好处有哪些 眼部按摩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