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的好处 常做这件事可以调和脏腑(2)

  5.女性的月经期及其他出血症部位,不可拔罐。

  6.拔火罐后不要马上洗澡,尤其是冷水澡。

  7.高热、抽搐、痉挛等情况不宜拔罐。

  8.皮肤过敏或溃疡破损处不能拔罐。

皮肤过敏或溃疡破损处不能拔罐

  9.肌肉瘦削或骨胳凹凸不平及毛发多的部位不宜应用。

  10.孕妇腰骶部及腹部均须慎用。

  拔罐后吃什么

  第一天:汤和水果。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热量比其它瓜果多。第一天只能喝汤和吃水果。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请不要加牛奶和糖。减肥汤的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几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一个洋白菜、2个辣椒、几棵芹菜。把蔬菜切成块加水,放入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了为止。

  第二天:汤和蔬菜。第二天除了喝汤外,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而且好选择新鲜的蔬菜。不要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土豆。请记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第三天:汤、水果和蔬菜。这一天不能吃烤土豆,汤、水果和蔬菜可以随便吃,册时要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公斤。

  第四天:汤、水果、蔬菜、牛奶和香蕉。除了随便喝汤及进食水果和蔬菜外,还可以进食1杯牛奶和3个香蕉。切记:喝的牛奶不能超过汤的量。

  第五天:汤、牛肉和西红柿。除喝汤外,可以吃些西红柿、牛肉。牛肉可以吃200克,西红柿果生吃,不限量。这一天要求喝6-8杯水,只喝一次汤就可以了。

牛肉和西红柿

  第六天:牛肉和叶类蔬菜。牛肉和蔬菜随便吃,还可以吃两块牛排,但不能吃烤土豆。除喝一次汤外,一定要多喝水。

  第七天:米饭、果汁、蔬菜和汤。可以吃点米饭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葱炒着吃。有效的拔罐减肥后食谱大多数以为在使用拔罐减肥就可以不注重饮食的安排,拔罐减肥期间还是大吃大喝,能不胖吗,要是想减肥瘦身,光靠拔罐减肥是不行的,还要结合正确的饮食,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拔罐减肥后配合好的饮食方法,让你疯狂瘦。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拔罐的好处,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拔罐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改变了。如果我们感觉自己的湿气比较重,或是身体比较寒冷,那么可以适当的拔罐,它能够改善我们的体质,不过大家在拔罐的时候要注意它的禁忌。

拔罐后吃什么 拔罐的好处 拔罐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