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化水器(2)

  强磁磁化器与普磁磁化器相比较的优点

  1、性能更先进:强磁磁化器的性能是普通磁水处理品的两倍以上,一台强磁磁化器的性能相当于两台普磁磁化器的性能。

  2、技术更先进:强磁磁化器设计更科学,使用更广泛,强磁磁化器不仅采用磁处理技术,还包括强磁离子板技术和牺牲阳极技术。而普磁磁化器只采用磁处理技术。

  3、磁场强度更强:强磁磁化器产生的磁力线分布更紧密,磁场强度是普磁磁化器的2倍以上。

  4、使用范围更广:强磁磁化器可以处理硬度为0—700mg/L的水质,而普磁磁化器的处理硬度在300mg/L以下。

  5、使用材料不同:强磁磁化器使用的磁王钕铁硼材料,其磁场强度是普磁磁化器所使用材料的两倍以上。

  6、寿命比普磁磁化器更长久。

  7、水质相同的条件下强磁磁化器杀菌、灭藻率更高。

  8、在细小管径上使用磁化器的差异:相比之下强磁磁化器比普磁磁化器的处理效果更明显,管道不易堵塞,比普磁磁化器的处理能力高的多。

  注意事项

  初次使用请将档位切换到“磁化净水”档位,放水30秒钟,开始流出来的水可能会有黑色,是因为我们的滤芯中含有活性炭的缘故,属正常现象。

  如果康清源磁化水器“磁化净水”档位长时间不用(闲置24小时及以上),使用时,刚开始10秒钟流出的磁化净水请倒掉不用。

  每次磁化水器使用前,为保持出水口的清洁应先让磁化净水流约5秒钟。

  康清源磁化水器由于装有滤芯,所以在非饮用的情况下请尽量选择“磁化水”档位使用,以增加滤芯的是使用寿命。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总结的磁化水器的内容了,通过上文大家对磁化水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吧。磁化水器主要就是为了我们的健康,减少饮用水里面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保证我们的饮用水是安全的,对我们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哦。

磁化水器 磁化水器的作用 磁化水器的应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