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这样做竟然可以既排毒又瘦身(2)

  4、经常泡脚

  脚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一部分,没有它我们将寸步难行。脚是人体离心脏远的部位,它对血液的流动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尤其是下半身。在睡觉前不妨用热水泡泡脚,可以缓解疲劳,促进睡眠,还可以瘦身。

  热水泡脚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终达到减肥的目的。另外,在水中加入中草药还可以达到美容的效果。饭后半小时内好不要泡脚,会影响胃部血液的供给,长期下来会导致营养不良。

  5、睡前少喝水

  很多人都认为水是生命之源,因此无论何时想喝就喝,其实并不是,在晚上九点以后,好不要喝水。

  在九点以后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处于休眠状态,再喝水会使体内机能运转,不仅打扰了生物钟,还造成了肾脏负担。因此,在睡前少喝水,可以让身体各个器官正常休息,确保早晨起床身体不会出现浮肿变胖的情况。

  6、梳头一百遍

  梳头有很多好处,尤其在睡前梳头,可以美容、瘦身、安眠等,在头部有很多穴位,这些都是和人体各个区域相连同,疏通头部,可以帮助全身的内部血液循环变得畅通,阻止脂肪堆积,达到瘦身效果。

  好选择质量较好的木梳,在梳头时,速度不要快,让梳子触碰到每一个穴位,梳头的次数越多,效果越明显。

  7、揉腹

  睡觉前不妨躺在床上先揉揉腹部,揉腹可以帮助清扫腹部垃圾,从而达到舒肝理气、补肾养心和开胃健脾的目的。

  揉腹尤其对于易胖体质者效果更明显,睡前揉腹可以减少腹部和下半身的脂肪,揉腹可以把新鲜气血带到腹部和下半身,血液畅通了,想不瘦都不可能。

  结语:睡觉前竟然可以轻松美容养颜,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惊讶。在上文中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怎样可以让人轻松达到美容养颜的小妙招,相信大家在看完后应该有所了解了,希望大家可以学会这几点,尤其是各位女生,不妨学一学,让自己在睡觉中获得美丽,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迷人。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宵夜的危害 睡前泡脚的好处 睡觉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