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这种水不到俩月竟瘦15斤

  如何减肥是很多人都在询问的话题,因为谁都希望自己能更瘦一点,肥胖虽说不一定会毁了谁,但是过度肥胖肯定也是会影响你的生活和交际的,掌握好正确的减肥方法,说不定你也可以像下面这位朋友一样两个月瘦15斤哦,来看看这些减肥小妙招吧。

  我是一个从未脱离过胖子称呼的新妈妈,刚生完宝宝四个半月,结婚的时候就将近140,怀孕更是刹不住车胖到195,月子瘦到了160,这几个月一直反反复复徘徊在160斤,由于自己一个人带宝宝不行,我投奔到妈妈家,好家伙更是控制不住饮食了,肆无忌惮的吃起来了。

  本来奶水不是太充足,一直补贴奶粉呢,又是找个理由狂吃狂吃,清明假期老公来看我们,一看到我,胖的就不敢直视了,我竟然165斤了。

  一年多没有逛街,出门买个衣服,竟然买不到,穿XXXXL的,网上就是搜搜搜搜大码大码大码女装,真是够够得。

  与其买那像床单的大衣服,还不如现在减肥,控制起来给社会节约资源。我不能被老公嫌弃,老公大小也是个领导,一说有个胖媳妇,不能因为我,我的宝宝就会有个胖麻麻,我要减肥。

  真真正正的意识到这个问题,发帖监督自己减肥。中秋老公又会看我们来,要有所进步,行动起来吧!为了自己,为了宝宝,我努力着。

  有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加上自己的努力,相信成功就在前面。说起我的减肥方法,就不得不夸赞我的小姑子,是她推荐给我的薏米蜂蜜水,说这效果好,而且简单易做,在家里就能减肥,我小姑子是营养师,所以这方面她是专家。

  薏米蜂蜜水的做法

  材料:薏米75克,柠檬1个,蜂蜜适量。

  1.将薏米清洗干净。

  2.将洗好的薏米用水浸泡4小时。

  3.将柠檬取汁,备用。

  4.锅中加适量水,放入薏米煮开,转至小火煮20分钟。

  5.加入柠檬汁、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特别提示:薏米具有排毒功效,加以有滋润作用的蜂蜜和美白作用的柠檬汁,此汤有很好的美肤瘦脸功效。蜂蜜和柠檬汁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酌量增减。

  有了这么好的方法,我任性的坚持着,现在已经用了快两个月了,没想到竟然瘦了15斤,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现在离中秋还有好几个月呢,相信老公到时看到我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我还要继续加油!

  健康减肥小妙招

  崇尚素食生活

  素食热量很低,多吃也不会担心会发胖,所有很多爱美的男男女女,为了保持好身材选择只吃素不吃肉的饮食方式,却不知身体需要多种营养成分,只吃素食营养过于单一,像肉类中的蛋白质摄入量就会缺乏,身体易造成营养不良。

减肥小妙招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