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人这种地方看怀孕能力

  现在应该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月经不调的情况出现,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呢?有的时候月经量多,有的时候月经量少,有的时候一发不可收拾,有的时候干脆就没有了,要知道从女性月经情况也能看出怀孕能力的哦,下面来看看顺便了解下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每个月“大姨妈”来的时候真的是痛不欲生

  有的时候真的是期待她不来,然,当她不来的时候要不是喜事,要不就急死人,月经是激素分泌是否正常的一个信号灯,从月经能看出女人的怀孕能力。

  女性正常的初潮时间一般是在12-15周岁之间,女性初潮在11周岁之前,之后经期也不规律的话,发生多囊性卵巢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女性初潮在16周岁之后,或者月经来潮后三个月又没有再行经,可能是卵巢子宫发育不良或者先天性卵巢功能不全引起的。

  如果女孩停经三个月以上,可能和内分泌有关,可能会导致卵巢疾病。

  而这些病症都有可能导致怀孕困难。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应该是28天,提前或者推迟七天都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月经周期少于21天,是黄体功能不足,黄体与妊娠有着很大的关系,黄体功能不足,会影响到卵子的发育,怀孕期间,容易造成先天性流产或习惯性流产。

  女孩子如果在初潮时月经不是很规律,这个无需过于担心,因为这时卵巢机能还不够完善,一般这个问题,通常在一年内,至多在两年内就自然解决了;

  但如果到了18岁月经周期不规则的,就要警惕了,如果到了20岁还不规则就必须看医生了。

  如果周期超过35天,就属于月经稀发。

  原因:卵巢功能低下或者多囊卵巢综合征。

  这两种病症都可能会影响到卵泡的正常发育和排卵,从而影响受孕。

  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

  原发性痛

  月经初潮后就有,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的。

月经不调 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月经量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