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的方式 每天花三分钟做这些事轻松养生(2)

  眺望远方3分钟

  工作及学习较长时间的人群,尤其是长期对着电脑的人群,眼部会出现酸痛感及疲惫感,这时可以抽出三分钟的时间对远方进行眺望,可以起到缓解疲劳及恢复视力的作用。

  吞津3分钟

  吞津是简单的养生方式,就是将口中的唾液咽到肚子里,不要小看这动作,该动作可以达到轻、灵、活、速及健身防病的效果。

  早起后深呼吸3分钟

  经过一个晚上,体内的肺部有较多的浊气,想要强化肺功能,可以在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到环境较好及氧气较多的地方进行深呼吸,不但可以增强肺活量,而且对大脑快速清醒也有较大的帮助。

  深呼吸就是先用力吸一口气直至小腹鼓起来,然后再将腹中的气体排出体外,可连重复多次,时间控制在3分钟即可,对于雾霾天气时就不要去户外进行深呼吸,在家也是可以的。

  金鸡独立3分钟

  金鸡独立就是站立,将双眼闭上,然后单腿抬起,双手向上举起,两手掌心合并,坚持三分钟,可以提高人的平稳性,同时对高血压、糖尿病、颈腰椎病都有很好的疗效。

  叩齿3分钟

  人到年老时,牙齿一出现一样,想要保健牙齿,可以每天坚持3分钟的叩齿运动,该运动不但可以起到固齿的作用,而且对人体的胃、肠、脾、肾、肝等脏器也起到保健的作用。

  叩齿好癌每天早上醒来时做,首先张大自身的嘴巴,然后进行上下叩齿,力度适中,不可过于用力,一般时间控制在三分钟即可,如果早上忘记做,在其他时间段也都是可以进行的。

  每个人对于三分钟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想要利用这三分钟养生可以尝试以上的几个动作,对人体的益处真的是太多了,大家不妨尝试以下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三分钟养生 养生的方式 可以做很多事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