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止咳 咳嗽是什么原因导致

  生活当中咳嗽是十分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咳嗽的比较厉害,让人十分痛苦,都希望可以尽快止咳。那么,怎样才能快速止咳呢?咳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接下来,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样才能快速止咳

  甘蔗汁治咳嗽

  准备甘蔗汁和萝卜汁各半杯,再准备适量的野百合。先将野百合煮烂,再和入两汁。在睡觉之前服用,每天一次,这样可以润肺止咳,生津润燥。对虚热咳嗽是很适合的。

  白萝卜子治咳嗽

  白萝卜子生熟各15克,生赫石末9克。先将白萝卜子捣碎煮汤一大碗,送服生赫石细末,半小时后,再用此方1次。消积化痰。用治痰饮凝结症。

  川贝冰糖蒸梨

  准备适量川贝和梨子,再准备适量冰糖,根据自己喜欢的甜度来加,之后放到蒸锅当中,将梨子蒸到透明状态就可以吃了。

  芥菜姜汤祛痰止咳

  鲜芥菜80克,鲜姜10克,盐少许。将芥菜洗净后切成小块,生姜切片,加清水四碗煎至两碗,以食盐调味。每日分2次服,连用3日见效。宣肺止咳,疏风散寒。治风寒咳嗽,伴头痛鼻塞,四肢酸痛等。

  花生枣蜜汤止咳化痰

  花生米,大枣,蜂蜜各30克。用水共煎极烂。饮汤,日服2次。止嗽化痰。

  红糖姜枣汤治伤风咳嗽

  材料:红糖30克,鲜姜15克,红枣30克。

  做法:以水三碗煎至过半,顿服,服后出微汗即愈。

  功效:驱风散寒,治伤风咳嗽,胃寒刺痛,产后受寒腹泻,恶阴等。

  豆浆饮润肺宁嗽化痰

  材料:黄豆,冰糖。

  做法:黄豆浸泡磨汁,煮沸后加糖饮用。每日清晨空腹饮1碗。

  功效:健脾宽中,润燥掐水;清肺止咳,化痰。治疳积瘦弱,肺热咳嗽等。

咳嗽的原因 怎样才能快速止咳 怎样止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