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的作用 原来除了美容还有这些(2)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1、银耳

  银耳就是白木耳,这是对于补充胶原蛋白常见的一种食物,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听说过银耳的神奇功效了,只要坚持吃就能看到效果。

  不过在吃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好是吃原汁原味的,也就是说不要添加太多的白糖、蜂蜜。如果想吃有甜味的,其实方法也是很简单的。

  只要放一些红枣就可以了,这样还能达到补血的效果。或是添加一些桂圆干,这样能够起到提高免疫力的双重功效,心动的朋友们赶紧试试看吧!

  2、鸡皮鸭皮

  可以说所有动物类的皮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当然鸡皮以及鸭皮同样不例外,很多人常用的食用方式便是“炸鸡皮”,其制作方式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鸡皮或者是鸭皮先用葱、姜、大料腌起来,然后放入油锅中油炸后蘸椒盐便可直接食用。

  3、虾皮

  虾皮中也含有十分丰富的胶原蛋白,爱美的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些虾皮来补充胶原蛋白。虾皮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高,除了胶原蛋白之外,虾皮中含量同样丰富的还有大量的钙质,因此专家建议缺钙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些虾皮汤来进行有效的补钙。

  4、豆类

  不少人都认为胶原蛋白一般主要集中于肉类,事实上豆类的胶原蛋白一样丰富,而且植物蛋白更不易发胖。豆类大多含有黄体酮以及具有双向调节作用的雌激素,能够有效改善人体内循环,是适合女性的食物之一哦。

  5、猪蹄

  作为美容圣品,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但是脂肪含量却比肥肉低。中医认为猪蹄性平,味甘咸,营养堪比熊掌;猪蹄胶原蛋白还可促进毛发、指甲生长,保持皮肤柔软、细腻,改善全身的微循环。当然猪蹄的热量也不低,小编建议水煮后沥去油脂再食用,热量要低一些哦。

  总结:胶原蛋白的作用大家的偶清楚了吗?除了能够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细腻、有弹性,不容易有皱纹之外,对于我们的指甲、头发,还有骨骼等等也是有很好的作用。所以说如果你出现了缺少胶原蛋白的情况,那么就一定要记住及时的去补充哦!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作用 补充胶原蛋白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